Slaves / 奴隸樂團【Are You Satisfied? / 滿意了沒?】

2015.06.12發行~

編號:4712932

德國進口、無側標、有歌詞

   

*BBC提名為「Sound Of 2015」、融合些許藍調與車庫搖滾的獨立之聲最新專輯

*好評空降英國金榜Top8

*收錄首波主打"The Hunter"席捲英國搖滾榜

 【Are You Satisfied? 滿意了沒?】

來自於英國肯特郡的龐克二人組奴隸樂團成軍於 2012 年,由主唱兼吉他手Laurie Vincent和鼓手兼主唱Issac Holman所組成。他們的音樂被VICE雜誌評為「帶有破敗藍調與車庫氣息的英式龐克」,並且成為了新世代的另類龐克樂風的領航員。

 

首張專輯【Are You Satisfied? 滿意了沒?】帶來大量屬於 underground 的粗糙吉他,以及詭譎幽暗的聲響氛圍,主唱Laurie Vincent 千迴百轉的演唱方式更是令人驚艷;首波主打歌曲"Hey"充斥著龐克急躁的吉他刷弦與強勁的節奏感;"The Hunter"則具有些許迷幻的氣味,MV更是特別以彷彿即將分離的色調呈現;最新主打單曲"Feed The Mantaray"以Lo-Fi、Hardcore的樂曲形式型塑了獨立樂團最為鮮明的特色。

 

聽夠了主流音樂那種愛得死去活來的小情小愛嗎?尋找純粹的地下獨立樂團之聲已經很久了嗎?【Are You Satisfied? 滿意了沒?】獨樹一格的音樂,站穩地下樂界鬼才寶座的首張全新專輯,絕對是妳/你等待已久的獨立聲響。

 

【曲目】:

01. The Hunter 

02. Cheer Up London 

03. Sockets 

04. Despair And Traffic 

05. Do Something 

06. Are You Satisfied? 

07. Wow!!! 7am 

08. Hey 

09. Live Like An Animal 

10. Ninety Nine 

11. She Wants Me Now

12. Feed The Mantaray 

13. Sugar Coated Bitter Tru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