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對瑜珈情有獨鍾 來台北照樣練

與辣模妻貝哈蒂同樣熱愛運動 維持身材有一套  

魔力紅(Maroon 5)繼甜蜜不敗婚禮金曲《Sugar》之後,推出最新消暑單曲《This Summer’s Gonna Hurt Like A Motherf****r》,但因為影片中的亞當露屁股又爆粗口,官方為了能讓MV在社群網站安全上線,另外推出乾淨版音樂錄影帶,不過前遮後掩讓粉絲大呼失望,在拍攝這支MV時,亞當和共同執導的Travis Schneider就曾提出質疑,「為什麼吸毒和暴力的畫面就可以過關,露屁股就不行?」似乎是想挑戰尺度篩選標準;正當歌迷轟轟烈烈討論亞當之際,魔力紅正忙著巡迴演出,忙碌之餘,亞當更不忘自己鍾愛的瑜珈,9月14日即將登台演出,老早就先請主辦單位備妥瑜珈房,準備迎接全世界最性感主唱的到來。

 

自從【第五輯】(V)專輯發行以來,魔力紅就不斷以戲劇效果十足的MV挑戰觀眾的視覺感官,最新釋出的《This Summer’s Gonna Hurt Like A Motherf****r》MV,眼尖的台灣歌迷可能有發現,畫面中疑似出現台灣國旗,不過真正更吸睛的,是亞當在影片裡又露屁股又爆粗口,這支有7百萬人次點閱的MV,頓時讓幾家歡樂幾家愁,有歌迷覺得亞當講髒話不妥,但有更多粉絲表示支持亞當清涼又消暑的背部全裸,其實,共同執導這支MV的Travis Schneider表示,當初在拍攝時,亞當到前一天都還在考慮是否要犧牲色相露屁股演出,但最後一刻還是決定脫了!

 

不過官方為讓MV在社群網站安全上線,還是另外推出乾淨版音樂錄影帶,用表情符號遮住講髒話的嘴型以及裸露的畫面,不少粉絲覺得一頭霧水,認為是大驚小怪;Travis Schneider也說,人們可以在電視、Twitter和Instagram等平台上看到暴力和吸毒的畫面,「但為什麼露屁股就不行?所以我想,我跟亞當都同意,是該挑戰改變這種標準的時候了。」至於在歌曲中使用髒話,亞當在單曲釋出前就曾不以為意地表示,「有時候你就是找不到可以替代髒話的字眼,這只是一種情緒表達,覺得熱就要喊出來!」

 

樂團近期也正忙著巡迴演唱會,雖然奔波不停歇,但新婚不久的亞當和妻子貝哈蒂(Behati Prinsloo)感情卻依然甜蜜,經常大方在臉書上曬恩愛,二人逗趣的自拍讓亞當的粉絲又忌妒又羨慕,二人也同樣喜歡運動,對於如何維持好身材,亞當表示自己很少上健身房,都是靠練瑜珈來鍛鍊身體,曾飽受注意力缺陷過動症(簡稱ADHD,也就是一般俗稱的「過動兒」)之苦的他說,「我很難靜下心來,不過自從開始練瑜珈之後,情況就有所改變。」也難怪亞當率先要求台灣的演唱會主辦單位幫他準備瑜珈房,這樣才能集中精神準備演唱會!

 

《This Summer’s Gonna Hurt Like A Motherf****r》獨家收藏在亞洲改版限定的【第五輯超值影音盤】,首批限量加贈官方卡套,熱愛魔力紅的粉絲可得先搶先贏,為9月14日的台北演唱會做好準備!改版專輯已於6月18日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