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n Weaver / 萊恩薇芙【The Fool / 愛情傻子】

 

2015.10.02發行~

編號:4737359

德國進口、有側標、有原文歌詞

 

*獨立流行與另類音樂跨界新興女聲,直衝告示牌獨立榜TOP7首張大碟

*有請魔力紅、惡女凱莎、潔西J御用製作團隊親手全力打造

*收錄社群網路首支主打” OctaHate” ; Charli XCX、Jessie Ware、Paramore主唱Hayley Williams等皆齊聲力挺

The Fool.jpg   

每一個世代都會有相應而生的代表性音樂,新的世代則需要新的聲音,讓音樂這項藝術可以不斷地突破與進化,也讓人們的耳朵可以隨著時間的演變,吸收更多聲響。在獨立音樂、另類音樂興盛的現代,我們每天都會有數不盡的藝人與樂團冒出頭來,但是很少有人能像「她」一樣,在跨界的音樂領域中,取得了眾人的目光和關注,並且以獨特的聲線唱出新世代之聲,她就是Ryn Weaver。

 

出身於加州,本名Erin Michelle Wüthrich的萊恩薇芙,擁有德國、瑞士、西班牙與法國四國血統,細緻靈巧的五官帶有濃烈的異國美女輪廓,配上她如夢似幻般的歌喉,無怪乎她會成為當今最受注目獨立女聲。從小深受建築師父親的美感薰陶,Ryn醉心於藝術,無論是演戲、繪畫抑或歌唱,都是她最為喜愛的項目。在紐約藝術學院就學期間,Ryn認識了製作人Benny Blanco,然因輟學的緣故,離開了紐約並搬回加州,兩人之間也就失去聯繫。幾年以後兩人在Benny Blanco於洛杉磯舉辦的生日派對上重逢,Benny Blanco立刻向Ryn提出邀約,並簽到了環球音樂旗下廠牌Interscope。2014年的6月21日,在SoundCloud首度上架了單曲”OctaHate”,在幾小時之內立刻吸引了Charli XCX、Jessie Ware與Paramore主唱Hayley Williams等人的關注,並在四天之後攻上美國告示牌的「Emerging Artists Chart」冠軍。2014年8月,Ryn先以數位方式發行了EP【Promises】,再次驚艷各方。相隔8個月,終於推出了萬眾矚目的首張個人專輯【The Fool】,也讓她順利挺進告示牌專輯榜TOP30、獨立榜No.7,成為了獨立流行樂界最炙手可熱的新世代女聲。

 

【The Fool】請來當今樂壇熱門金曲製造機Benny Blanco(魔力紅、妮姬米娜、潔西J)傾力打造,製作了橫跨獨立與另類樂風的現代傑作;開場曲”Runaway”展現出萊恩薇芙遼闊且飄渺的聲線,在優美的背景音樂中以甜蜜的歌喉揭開了夢幻般的序幕;主打單曲” OctaHate”不只在SoundCloud上逼近400萬人次點閱,充滿跳躍感與節奏加持的另類音樂氛圍;濃厚獨立音樂特殊氣息的”Promises”,帶有使人愉悅的電子音樂點綴,為專輯奠定了經典的地位;受到紐約時報盛讚為「充滿熱情與自信的音樂,並且展現了無比野心」的”The Traveling Song”是專輯中最為動聽的巨作,呈現出Ryn的音樂才華。

 

時代的篇章會留下經典音樂的足跡,【The Fool】便是其中之一。

 

【曲目】:

01. Runaway 

02. Octahate 

03. Pierre 

04. Stay Low 

05. Sail On 

06. The Fool 

07. Promises 

08. Free 

09. Traveling Song

10. Here Is Home 

11. New Constell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