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losure / 解密兄弟【Caracal / 獰貓】(歐洲進口豪華盤)

 

2015.10.16發行~

編號:4743248

德國進口、有側標

 

*入圍葛萊美獎「最佳舞曲/電子專輯」稱霸舞池兄弟檔,睽違樂壇兩年最新大碟

*強勢空降英國金榜冠軍+告示牌專輯榜TOP9

*力邀山姆史密斯("OMen")、威肯("Nocturnal ")、蘿兒("Magnets ")、Miguel("Good Intentions ")連袂抬轎  

 Caracal / 獰貓  

當今電子音樂界中,有一對兄弟檔靠著琢磨於復古的House、Deep House,外加把UK Garage、Synthpop完美融入的樂風,創造出屬於新世代的獨特聲響;他們以House音樂為創作主軸,混搭上各種創新的旋律思維,塑出全新的電音曲風。震懾人心的厚重節拍、豐富多元的旋律交錯、時尚前衛的歌曲氛圍,這樣無與倫比的音樂至高傑作,唯有Disclosure 解密兄弟能做到。

 

揮別了首張專輯【Settle】被葛萊美獎提名為「最佳舞曲/電子專輯」的輝煌成績後,Guy Lawrence與Howard Lawrence這對電子音樂奇才兄弟檔並沒有因此而心滿意足;相反的,他們投入了世界性的大型巡迴演唱,足跡走遍了各國,將自己的音樂散播到每一個角落裡。同時,Disclosure也積極的在音樂領域裡持續創作,融合更多的新元素到他們的專輯中;不管是幽暗大膽的靈魂音樂、聲線細膩的流行曲調,還是前瞻性十足的女聲,這些都是解密兄弟在新專輯中嘗試與電子音樂結合的元素。厭倦市場上氾濫的主流音樂、嘗試著在自己擅長領域中塑造出獨樹一格的新典範,Disclosure表示:「無論大家怎麼看我們、無論大家怎麼稱呼我們,我們從頭到尾做的音樂只有一種,就是電子舞曲音樂。」在經歷了兩年的沉澱洗禮、無數大型演唱會及音樂祭的經驗累積,重返錄音室的Disclosure已經完全蛻變;不論是音樂結構上的轉折還是歌曲渲染力的突破,以完整且連續的故事概念打造整張專輯,成功交出了【Caracal】這張電子音樂的前衛之作。

 

【Caracal】由Disclosure親自操刀,一手包辦了所有歌曲;開場的"Nocturnal"請來靈魂魔人The Weeknd/威肯的獻聲助陣,將電子樂的旋律昇華,打造了異種音樂結合的大膽之作;再次與Sam Smith/山姆史密斯的年度鉅作"Omen"以完美無瑕的音樂默契登上告示牌舞曲榜冠軍;葛萊美最佳爵士專輯得主Gregory Porter在"Holding On"中特別展現殿堂級的絕佳歌喉,將具有無比靈韻的爵士精華注入;新銳靈魂樂代表Lion Babe,以其獨特的嗓音讓"Hourglass"成為專輯中最具有空靈氣息的動聽歌曲;時代雜誌TIME認證當今最具影響力的天才少女Lorde/蘿兒,於"Magnets"中魅惑獻聲。如果【Settle】是Disclosure的一鳴驚人之作,那麼【Caracal】就是他們邁向生涯顛峰的代表作。

 

【曲目】:

01. Nocturnal (feat. The Weeknd)  靈魂魔人威肯助陣

02. Omen (feat. Sam Smith) 與山姆史密斯再度友情合作

03. Holding On (feat. Gregory Porter) 

04. Hourglass (feat. Lion Babe) 

05. Willing & Able (feat. Kwabs) 

06. Magnets (feat. Lorde) 天才少女蘿兒魅惑獻聲

07. Jaded 

08. Good Intentions (feat. Miguel) R&B才子馬吉爾聯手譜曲

09. Superego (feat. Nao)

10. Echoes 

11. Masterpiece (feat. Jordan Rakei)  歐洲進口豪華盤 加值曲

12. Molecules  

13. Moving Mountains (feat. Brendan Reilly) 

14. Afterthou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