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jah Blake / 伊萊傑【Shadows & Diamonds / 影子與鑽石】(Deluxe /進口豪華版)

 

2015.10.23發行~

編號:4731668

德國進口、無測標、有原文歌詞

 

*亞瑟小子、蕾哈娜指定合作,新崛起R&B新星初登場,首張大碟問世

*Rick Ross、Rihanna、Usher指名合作對象

*進口豪華版一次收錄”I Just Wanna”、” Everyday”、”Fading”等精彩歌曲

 Elijah Blake / 伊萊傑  

Elijah Blake,一個你可能很陌生的名字,但是他卻是當今樂壇中最不可小覷的超級新星。無論是身為作曲人還是當代R&B的閃耀歌手,伊萊傑都是同輩中最為傑出的一員;在黑人充滿律動感的音樂中,Elijah Blake以獨特的個人風格混入流行音樂,打造了樂壇罕見的傑作。

 

雖然伊萊傑出身於多明尼加共和國,但卻成長與美國的佛羅里達州,他的父親為海地人,母親則為多明尼加人;這樣的家庭背景替伊萊傑的音樂打下多元豐富的基礎。極俱天賦的他,在2009年時以16歲的年紀被Atlantic Records簽下,參與了Trey Songz在2009年刷出白金唱片,並且被提名葛萊美最佳饒舌專輯的【Ready】,也因此讓Elijah Blake的音樂才能被樂界所高度注目。隨後,饒舌巨星Rick Ross/瑞克羅斯、Rihanna/蕾哈娜,甚至R&B天王Usher/亞瑟小子都找上伊萊傑合作。在經歷了兩張EP【Bijoux 22】與【Drift】的成功迴響後,伊萊傑釋出了他的第一張完整錄音室專輯【Shadows & Diamonds】。

 

【Shadows & Diamonds】開場的同名單曲,展現了伊萊傑在樂界歷練多年的成果,成熟的嗓音與無比的律動感,為專輯鋪出前景看好的大道;主打單曲之一的”Everyday”蘊含了深沉內省的音樂涵養;與Trap小天后Dej Loaf合作的”I Just Wanna”,在Youtube上超過530萬人次點閱,堪稱當今最前衛之R&B傑作。R&B是與時俱進的獨特樂風,【Shadows & Diamonds】的出現則代表了另一個世代的開端。

 

【曲目】:

01. Shadows & Diamonds 

02. Everyday 

03. The Otherside 

04. I Just Wanna 

05. Fading 

06. Uno 

07. Pinot 

08. Live Till We Die 

09. Bout That Life 

10. Drop Dead Beautiful 

11. All Black Everything 

12. Armageddon 

13. Rockabye 

14. Angel Dust 

15. I Just W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