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最強大碟 挑戰全美單週最高銷量紀錄

專輯發行日13首音樂錄影帶 破天荒一次同步釋出

 

流行巨星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在睽違三年之後,終於推出他的全新大碟【Purpose我的決心】,這次的重新出發,他試圖改變一般大眾對他的刻板印象,重新塑造自己個人的「品牌」,藉由歌曲來傳遞他想要改變自己的超強決心,全球傳媒也都相當關心這次小賈斯汀是否能成功扭轉劣勢,再度制霸全球樂壇!小賈斯汀這次的專輯召集20多位天王製作人精心打造,耗費三年時間絞盡腦汁,終於成就這張被國外樂壇一致肯定的專輯,更登上告示牌封面,並被該雜誌喻為「2015年最強回歸專輯」,目前這張最新專輯已經奪下包括台灣在內共101國iTunes冠軍寶座,並且預計可能以單週超過50萬張銷售量奪下全美銷售冠軍,並有機會成為2015年首週銷售量最高的歌手,這無疑為小賈斯汀的復出寫下最棒的開端!

  在經歷被好萊塢媒體追逐的洗鍊之後,除了在音樂上回歸本質,小賈斯汀似乎也下定決心,做回真正的自己,絲毫不畏懼展現多愁受感的一面。美國知名脫口秀「艾倫秀」也特別推出【小賈斯汀週】,小賈斯汀不僅在節目中暢談與前女友席琳娜的感情生活,也自曝看艾美懷絲的音樂紀實電影看到淚流滿面,讓觀眾首度看見他不為人知脆弱的一面。日前在領取2015年青少年助人領袖獎(HALO Awards)時,小賈斯汀也帶著台下觀眾一同為法國巴黎恐怖攻擊的受難者祈禱,「最近發生了令人難過的事情,如果可以,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起靜默一會兒。」真摯不造作的內容,也讓人看見了小賈斯汀善良的本性。

 

小賈斯汀曾坦言創作歌曲時,相當多的靈感是來自於前女友,首支主打單曲《What Do You Mean? 什麼意思?》唱道「當妳不要我走,卻又叫我離開,什麼意思?妳說我們沒有時間,什麼意思?請妳下定決心…」娓娓唱出這對前任情侶分分合合的感情路,MV風格像是微電影般,塑造出詭譎的綁票劇情,不看到最後就不知道結局到底如何,除此之外,小賈還推出全新計畫「Purpose: The Movement」,專輯中的13支音樂錄影帶也跟著上架社群網路,風格迥異且花樣百出,都是讓人看了不禁想跟著一起飆舞的MV!

 小賈斯汀 宣傳照 (2)

-【我的決心】實體線上預購:https://getmusic.lnk.to/JBTW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