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ie Woon / 傑米皇【Making Time / 時光纏綿】

 

2015.11.27發行~

編號:4756063

歐洲進口、有側標

 

*「BBC年度新聲」力推、英倫新生代電子音樂奇才,睽違四年回歸大作

*收錄主打單曲”Sharpness”、時尚Trip-Hop新曲”Forgiven”與”Thunder”等傑作

Making Time.jpeg 

將都會靈魂樂、挑逗人心的節奏藍調,以及令人心神馳放的Trip-Hop等多種樂風,一次融合成充滿英國內斂氣息的獨特品種,並且搭配上Post-DubstepDowntempo的間歇點綴,打造出時尚魅力與靈魂律動兼具的音樂;能做到這樣的人,只有Jamie Woon傑米皇。

 

在經歷了兩張EPWayfaring Stranger】與【iTunes Festival: London 2007】,還有首張個人專輯【Mirrorwriting】的歷練後,傑米皇的音樂越臻成熟,並且在2011年獲得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的青睞,將他提名為「Sound of 2011」。從這個時候開始,傑米皇的音樂之路越來越受到大家的關注,也開始與其他音樂人合作。而在【Mirrorwriting】發行且登上英國與歐陸多國的Top50後,整整四年的時間傑米皇都在想辦法要突破自己的音樂框架,並將原本的多元性再次提升;在這四年中,傑米皇參與了包括Disclosure/解密兄弟、Lana Del Rey/拉娜德芮等人的專輯,從這之中累積了大量的音樂涵養;終於,他的第二張個人專輯【Making Time】問世了。

 

Making Time】以英倫道地的電子音樂,搭配上Trip-hopNeo-Soul的漫遊感,且嘗試加入新元Post-Dubstep素,這些都呈現出了傑米皇在音樂上的進化;開場的”Message”就以低調的電子旋律襯托出專輯的獨特氣息;接著主打歌曲”Sharpness”動人的音符將音樂完全展開,顯現了傑米皇的與眾不同;”Forgiven”與”Thunder”則接連以Trip-hop還有深具都會時尚感的節奏藍調,把英倫音樂的魅力表露無遺。

 

【曲目】:內附原文歌詞

01. Message   

02 .Movement  

03. Sharpness  

04. Celebration  

05. Lament  

06. Forgiven  

07. Little Wonder  

08. Thunder  

09. Skin  

10. Dedication

arrow
arrow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