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壇最受矚目新生代歌手 讓天后愛黛兒也哭泣?

挑戰性別議題推出苦戀三部曲


流行樂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在推特上大力推薦這位素未謀面的歌手,山姆史密斯(Sam Smith)說這位歌手的歌聲感動了他,愛黛兒(Adele)聽了這位歌手詮釋《Hello》後不禁淚流滿面,是什麼樣的歌聲,能夠感動樂壇天王天后,讓他們齊聲共讚?他就是今年年僅20歲的澳洲歌手特洛伊(Troye Sivan)。

特洛伊在20歲前就榮獲時代雜誌「25大具有影響力青少年」的肯定,奪下2014年MTV歐洲音樂大獎「最有潛力新人」、YouTube 2014年澳洲及美國指標人物等榮耀,就連美國滾石雜誌都說特洛伊是一顆樂壇新星!從澳洲竄起且紅到英國,現在連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Jimmy Fallon都力邀特洛伊上節目,究竟這位樂壇新寵兒是從哪裡竄起?原來,特洛伊就是電影《X戰警:金鋼狼》飾演年少金鋼狼的年輕演員,特洛伊是藉由社群網路崛起,在各大社群網站共有近6百萬人次追蹤的驚人數字,專屬的YouTube頻道突破2億人次觀看,在在證明特洛伊絕對是今年一定要記住的名字!他是音樂界中不可多得的電氣才子,也是樂壇最令人驚艷的新生代歌手。

Troye Sivan 特洛伊 (2).jpg 

為專輯精心打造的音樂錄影帶三部曲《Wild》、《Fools》與《Talk Me Down》,就是在討論一個勇於挑戰性別議題的苦戀愛情故事,MV描述了童年好友日久生情,獲得巨大的迴響,特洛伊表示,這是一張帶有自傳性質的專輯,「誠實、真實、坦率非常重要,對我來說,我的真實就是多元性別傾向認同,所以我覺得這樣的訊息必須要清楚地在專輯中呈現,這是一個很重要的訊息」。新專輯【Blue Neighbourhood 藍色年少】也再度邀請台灣新生代插畫家鄭曉嶸回歸操刀,繪製出令人驚嘆的唯美作品,可說是藝術性以及音樂性兼具的一張作品。

arrow
arrow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