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ØRNS / 伯恩【Dopamine / 音樂神經】

 

2015.12.11發行~

編號:4752760   

德國進口版、無側標 / 內附原文歌詞

 

*密西根州新銳迷幻才子,首張震驚樂界之作,強勢空降告示牌搖滾榜亞軍

*有請蕾哈娜、克莉絲汀、夏奇拉御用製作人聯手操刀

*收錄攻入告示牌搖滾單曲榜TOP13主打"Electric Love"等11首力作

Dopamine.jpg  


氾濫的電子音樂、浮誇的饒舌音樂、了無新意的流行音樂,一位23歲的年輕人,他用帶著迷幻氣息的音樂、獨立於主流樂界的特殊旋律,徹底打破我們的疑慮,證明了音樂創作永遠不會有結束的一天,他就是伯恩 / BØRNS

 

本名Garrett BornsBØRNS,出身於美國北方密西根州,以帶有獨立、迷幻風格之流行音樂,打動許多樂迷;然而,在他生涯起步之前,他其實是一位對於影像、電影具有濃厚興趣的藝術學院頂尖學生,在接觸到電子琴之後,BØRNS便將原本對於視覺影像的興趣全部投射在音樂上,醉心於旋律與節奏的世界進行創作;也因此,這樣一個音樂新銳鬼才也於焉誕生。在2013年,BØRNS開始與音樂家Jack Kennedy 一同進行音樂創作,打造出了"10,000 Emerald Pools"這首歌曲。經歷了多首單曲以及兩張EPA Dream Between】、【Candy】後,環球音樂旗下廠牌Interscope也贊同了BØRNS的創作已然成熟,足夠發行首張錄音室專輯;接著,【Dopamine】旋即問世。

 

Dopamine】除了有音樂上的合作夥伴Jack KennedyTommy English參與之外,更請來了葛萊美提名認證製作人John Hill(Eminem/ 阿姆、Florence + the Machine/芙蘿倫絲機進份子)共同操刀;生涯最重要的歌曲 "10,000 Emerald Pools" ,以輕快跳躍的旋律和節奏感染人心;掀起話題之作"Electric Love" ,入主告示牌搖滾單曲榜TOP13,強勁的節奏搭配BØRNS美妙輕柔的歌喉,彰顯了他在音樂上的鬼才功力;”The Emotion”為專輯中情感張力最極致的一首歌曲,也帶出了BØRNS年紀輕輕卻有著無比的創作能量。來自新世代的創作,BØRNS以【Dopamine】重新定義。

 

【曲目】內附原文歌詞:

01. 10,000 Emerald Pools 

02. Dug My Heart 

03. Electric Love 

04. American Money 

05. The Emotion 

06. Holy Ghost 

07. Broke 

08. Clouds 

09. Dopamine 

10. Overnight Sensation 

11. Fool

arrow
arrow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