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deth / 麥加帝斯合唱團【Dystopia / 造反烏托邦】

 

2016.01.29發行~

編號:4760415

德國進口版、無側標

 

*生涯總銷售5000萬張、葛萊美提名認證、鞭擊金屬(Thrash Metal)首席代表樂團,睽違三年重返樂界震撼之作

*強勢收錄主打"Fatal Illusion"、"The Threat Is Rea"與" Dystopia "等金屬熱血之作

Dystopia.jpg

提到鞭擊金屬(Thrash Metal),就一定得提到其中的四巨頭:Metallica、Slayer、Anthrax,以及Megadeth。其中更以Megadeth及Metallica的名氣最為響亮、兩團在樂迷心中的經典地位不分軒輊;而Megadeth闖盪樂壇至今33年,寫下了無數經典,如今,他們要將經典再次提升。

 

打從1982年因酗酒、嗑藥而被Metallica踢出樂團後,Dave Mustaine便下定決心要成立一個可以扳倒Metallica的樂團;隔年他旋即創立了Megadeth,從此鞭擊金屬界變多了一個與Metallica平起平坐的傳奇樂團。33年來,經歷多次團員更動,在2015年他們找來了Lamb of God的鼓手Chris Adler,以及火神安格拉(Angra)的吉他手Kiko Loureiro,頂替離團的Shawn Drover與Chris Broderick,替樂團兇猛狂暴的樂風再添一股強勁的助力。從2014年開始創作的全新專輯,隔年兩位猛將的加入後,新專輯音樂元素更為豐富;終於,在2016年發行了全新力作【Dystopia造反烏托邦】。

 

【Dystopia】由Dave Mustaine自己擔任製作人,並且揭示他因為讀到關於世界史還有許多瘋狂的科學發明後,決心要創作這張專輯;"The Threat Is Real"以震天價響的氣勢炸開專輯的序幕;同名歌曲"Dystopia"則闡釋出這張專輯的核心宗旨;帶有反烏托邦意味的"Bullet to the Brain",以生猛、使人無法喘息的吉他狂響衝擊你的聽覺;最後,以一首龐克名團Fear的名曲"Foreign Policy"翻唱,替專輯畫下了完美且餘韻無窮的句點。

 

【曲目】:

01. The Threat Is Real

02. Dystopia

03. Fatal Illusion

04. Death From Within

05. Bullet To The Brain

06. Post American World

07. Poisonous Shadows

08. Conquer Or Die

09. Lying In State

10. The Emperor

11. Foreign Policy (FEAR c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