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Wonder / 汪德雙人組【Oh Wonder / 同名專輯】

 

2016.04.01發行~

編號:4740790

德國進口、無側標、有原文歌詞

 

*倫敦另類流行雙人組首張專輯問世

*結合節奏藍調、另類電子與獨立流行音樂,一手打造前衛聲響

*收錄"Without You"、"Drive"與"Livewire"等社群網路高評價新曲

Oh Wonder.jpg

Oh Wonder汪德雙人組,他們以另類流行的風格,混搭上獨立跳躍的電子訊號,呈現出有別於他人音樂的獨特風格;情柔舒適的音樂氛圍,不時以節奏藍調為基底的樂曲,如今他們在網路上已造成了許多人追蹤及討論。

 

Oh Wonder由Josephine Vander Gucht與Anthony West在2014年組成,一女一男的搭配,兩人之間無比契合的絕佳默契,譜出前所未見的另類音樂。Josephine與Anthony自2014年的9月1日開始,以突發奇想的方式,在每個月的1號於串流媒體上傳一首新歌,連續13個月不間斷地在網路上持續貼出新歌,直到2015年的9月1日為止,每一個月,他們都要求自己必須寫出、錄好一首新歌。依循著這樣的模式,他們的首張專輯也在不知不覺中完成,同時也讓他們成為2015年度的網路搜尋熱門人物,短短一年間在YouTube累積了超過1600萬人次的點閱數;2015年的9月4日,連同"Without You"和"Plans"兩首尚未發表之歌曲,交出了眾多樂迷殷切期盼的首張專輯【Oh Wonder同名專輯】。

 

【Oh Wonder】由Josephine與Anthony兩人獨立操刀,並且在位於倫敦東南區的自家中完成錄音與所有創作;開場曲"Livewire"柔美虛幻的歌聲搭配上鋼琴的隱隱伴奏,融入節奏藍調的氛圍,是他們首支成功打響名聲的單曲;另類電子音樂配上獨立流行的結構,"Lost It"凸顯出Oh Wonder音樂上的超群實力;"Without You"表現了兩人在當今音樂市場的不凡,並且成為樂壇中辨識度極高的傑作。Oh Wonder是樂迷等代已久的組合,【Oh Wonder】更是社群網路上的熱門之作。

 

【曲目】:

01. Livewire

02. Body Gold

03. Technicolour Beat

04. Drive

05. Lose It

06. Landslide

07. White Blood

08. Without You

09. The Rain

10. Dazzle

11. All We Do

12. Midnight Moon

13. Shark

14. Heart Hope

15. Plans

arrow
arrow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