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把勁》MV突破2億人次觀看 反骨女王愈壞愈惹人愛

 

蕾哈娜被稱為數位銷售女皇可不是叫假的!新專輯【ANTI反了】中與饒舌天王德瑞克Drake合作的首支單曲《Work加把勁》已經蟬聯告示牌熱門榜(Billboard Hot 100)寶座8週,自從首張專輯發行以來,蕾哈娜的所有單曲加起來,佔據告示牌熱門單曲排行第一名的時間已達59週,與樂壇傳奇披頭四合唱團The Beatles的冠軍紀錄持平,雖然距離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的79周輝煌紀錄還有一段距離,但已經是盤旋冠軍寶座史上第二久的歌手。

蕾哈娜.jpg

《加把勁》是蕾哈娜的第14首冠軍單曲,突破麥可傑克森13首冠軍作紀錄,外媒預測,氣勢如虹的蕾哈娜將有可能追齊瑪麗亞凱莉(*18首),直逼披頭四(*20首)的成就,蕾哈娜從2007年出道至今短短9年的時間,就能追上樂壇前輩的亮眼戰績,著實證明他已經不再是當年的「雨傘小天后」。蕾哈娜在2011年與泰勒絲(Taylor Swift)的DJ男友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合作的《We Found Love發現愛》曾登上10周熱門榜冠軍,是蕾哈娜在熱門榜寶座之位最長時間的單曲,成名代表作《Umbrella小雨傘》以及跟天王阿姆Eminem合作的暢銷作品《Love The Way You Lie愛你的謊話》都是7周冠軍,已是8周冠軍的《加把勁》名列蕾哈娜個人生涯第二。

 

蕾哈娜在這個月初甫獲得「傑出黑人女性獎(暫譯,BET Black Girls Rock!)」頒發的「美國搖滾巨星獎」殊榮,他在發表感言時表示,「這個世界很大,大到有時你會忘了自己是誰,這個社會可能會玷汙你的心靈,讓我之所以能夠繼續活下去的理由,就是做自己。當你懂得愛自己,你就不會想要成為其他人。」事實上,蕾哈娜的的確確就是「做自己」的最佳示範,蕾哈娜歷年來的MV中,經典特色就是從來不乏性、手槍與暴力的18禁情節,縱然網路上反對與支持的輿論吵得火熱,但反骨女王可沒在怕,而且無論推出再血腥、再裸露、再煽情的情節,粉絲都照樣買單。就如《加把勁》的MV,一上線就有網友狠批蕾哈娜在影片中像妓女、德瑞克看起來肢體超不協調、二人之間的互動太露骨…等等,但網友罵歸罵,這支冠軍單曲照樣吸引YouTube平台2億人次點閱觀看,在在證明蕾哈娜的壞女孩魅力,愈壞愈惹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