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llica / 金屬製品合唱團【Kill 'Em All / 殺無赦】(Remastered 2016 / 2016全新數位錄音盤)

 

2016.05.06發行~

編號:4788527

德國進口、無側標、有原文歌詞

 

2016數位重新修復再升級 完美音質精彩重現

 

*重金屬唯一天王級樂團,首張專輯

*橫掃8座葛萊美獎,全美狂銷三白金

殺無赦Kill %5CEm All 專輯封面.jpg

5張冠軍專輯、8座葛萊美獎、20首告示牌上榜單曲、全球超過1億2000萬張專輯銷售,滾石雜誌Rolling Stone票選「史上最佳百大樂團」,他們正是整個金屬界唯一有資格受到千萬人所膜拜跟隨的金屬製品合唱團Metallica。

 

1981年成軍於加州洛杉磯的Metallica,經歷了幾次團員變動,目前由靈魂人物主唱James Hetfield以及鼓手Lars Ulrich兩人撐起樂團半邊天,佐以滾石雜誌百大吉他手No.11的主吉他手Kirk Hammett與貝斯手Robert Trujillo,這四人現今已是受到全球千萬人膜拜的金屬之神。1983年,他們的首張破天荒專輯【殺無赦Kill 'Em All】在現任主吉他手Kirk Hammett、前任貝斯手Cliff Burton加入後錄製完成;發行後創下全美超過300萬張熱賣,更一口氣闖進英國、美國、瑞士、法國、西班牙、澳洲與瑞典等地排行榜,也間接開創了Metallica的金屬世代。

 

【Kill 'Em All】的開場曲"Hit the Lights"力道十足,完全展現了Metallica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壯志;主打歌曲之一的"Jump in the Fire"由麥加帝斯合唱團Megadeth靈魂元老Dave Mustaine共同譜曲製作,渾厚力道的聽覺重擊,充斥著整首歌曲;曠世經典名曲"Whiplash"凸顯了主唱James Hetfield以及鼓手Lars Ulrich兩人的創作天才;2016全新數位錄音盤,藉由數位音質的提升完美呈現。回歸到金屬製品合唱團原點的【Kill 'Em All】,絕對是本世紀中最偉大的金屬專輯之一。

 

【曲目】:

01. Hit The Lights

02. The Four Horsemen

03. Motorbreath

04. Jump In The Fire

05. Anesthesia - (Pulling Teeth)

06. Whiplash

07. Phantom Lord

08. No Remorse

09. Seek And Destroy

10. Metal Militia

arrow
arrow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