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頭鷹城市的音樂魅力 讓超級巨星也變大粉絲
葛萊美天后泰勒絲公開力挺 俠客歐尼爾 MV 現身客串
蘇打綠青峰台灣電台廣告神秘現「聲」 引起 PTT 鄉民討論熱潮


各位宅男們請注意啦,想知道如何讓偶像變成你的粉絲,甚至有朝一日還能合作,學學美國宅男歌手 Adam Young / 亞當楊可能是不錯的方法!他自組的一人 Owl City / 樂團猫頭鷹城市,以一首在家中地下室寫的英美冠軍曲 "Fireflies / 螢火蟲" 開始在樂壇走紅,不過他也像一般的美國阿宅一樣熱愛美國的鄉村小天后,同時也是宅男界女神—泰勒絲,但讓他意外的是泰勒絲除了曾在推特上公開表示自己是貓頭鷹城市的歌迷,還親自欣賞演唱會,更在媒體上推薦過貓頭鷹城市的專輯!而亞當楊的另一個偶像—美國 NBA 巨星俠客歐尼爾更意外現身在最新音樂錄影帶 "Vanilla Twilight / 香草星空" 中客串演出,這一切讓亞當楊忍不住驚呼:「實在是太不可思議啦!」而在台灣,蘇打綠樂團主唱青峰秘密為貓頭鷹城市的電台廣告配音,讓台灣聽眾好奇這位神秘男聲究竟是誰,也讓貓頭鷹城市的歌在網路上掀起一波討論熱潮!

在貓頭鷹城市出道後,泰勒絲就曾在自己的推特上公開表示自己是歌迷,她寫道:「如果我剛好在貓頭鷹城市演出的城市,我一定要去看他的表演,而且是坐在第一排,像超級大粉絲一樣。」而泰勒絲果然也在自己繁忙的行程中撥出空檔,參加猫頭鷹城市的演唱會,還與亞當楊留下了合照,亞當楊當晚也用推特說:「今晚真是一個神奇的晚上!」。接著泰勒絲更在美國「In Style」推薦貓頭鷹城市的專輯【Ocean Eyes / 海洋眼眸】,她說:「我太喜歡貓頭鷹城市了,他是由亞當楊組成的一人樂隊,他是現在最棒的新人。」

在首支單曲 "螢火蟲" 紅透半邊天之後,貓頭鷹城市也推出第二首單曲 "香草星空",音樂錄影帶於 3 月 25 日在 YouTube 首播之後,引起全球網友討論熱潮,除了 MV 中從天空投射下來的暮光配上雪景這美到不行的畫面外,美國 NBA 超級巨星俠客歐尼爾意外現身客串也引起網友嘩然,因為這兩個人實在八竿子打不著關係,媒體也好奇俠客歐尼爾怎麼會願意客串歌壇新人的音樂錄影帶?事實上亞當楊日前在接受 MTV 專訪時才表示最想合作的對象正是俠客歐尼爾,而偶像就這樣真的出現在音樂錄影帶當中,在音樂錄影帶首播之後,俠客歐尼爾也立刻在自己的推特上 (http://twitter.com/THE_REAL_SHAQ) 要大家快去看 MV,力挺新人貓頭鷹城市。這首 "香草星空" 同時也是國片「一頁台北」預告片主題曲。 

"Vanilla Twilight / 香草星空" 音樂錄影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Iz2K3ArrWk

環球音樂 2010.0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