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Meets Evil / 阿姆2勢力【Hell: The Sequel / 地獄末日】(Deluxe Edition)
2011.09.16 發行~
編號:2773587A
台壓、有紙盒、內含原文歌詞

* 痞子巨星阿姆與底特律嘻哈戰友 Royce da 5'9" 聯手出擊
* 殺! 殺! 殺! 通殺告示牌流行專輯榜 + 節奏藍調/嘻哈專輯榜 + 饒舌專輯榜三冠王
* 葛萊美獎歌手 Burno Mars 跨刀單曲 "Lighters" 晉升全美流行榜#5 + 饒舌榜#7 + 英國節奏藍調榜#9 

 

全球專輯熱銷逾 8500 萬張的痞子巨星 Eminem / 阿姆對於拉拔底特律同鄉的嘻哈弟兄不遺餘力,繼成功帶領D12 攀登樂壇巔峰之後,阿姆在 2011 年與底特律嘻哈高手 Royce da 5'9" 搭檔,以嘻哈雙人組 Bad Meets Evil 出擊,亮出首張迷你專輯【Hell: The Sequel】,專輯一出驚動排行,發行首週空降全美流行專輯榜冠軍,更勢如破竹通殺節奏藍調/嘻哈專輯榜+饒舌專輯榜冠軍!

阿姆與 Royce da 5'9" 在青少年時期透過共同的朋友 Proof (*D12 樂團成員之一) 知道彼此名號,Royce Da 5'9" 在經紀人引薦下於 1997 年造訪阿姆演出的俱樂部,兩人當場在俱樂部尬起嘻哈,Royce Da 5'9" 與阿姆分別以 Bad 與 Evil 的角色主題,展開嘻哈擂臺秀;兩人在俱樂部演出後,隨即進錄音室灌錄許多歌曲,雙方所合作的歌曲 "Bad Meets Evil" 後來收入阿姆 1999 年亞軍專輯【The Slim Shady】EP。Royce da 5'9" 後來在阿姆牽線下,成為恩師 Dr. Dre 專輯【2001】幕後捉刀的創作者。由於 Royce da 5'9" 拒絕 Dr. Dre 提出開除其經紀人的提議,再加上Royce Da 5'9" 與 D12 樂團成員之間的對嗆衝突不斷,讓原本進行中的「Bad Meets Evil」合作計劃暫告擱淺。2006年8月,Proof 在一場紛爭中意外身亡,兩人感念 Proof 在生前極力促成兩人排除嫌隙的努力,在 2008 年公開宣佈盡棄前嫌,阿姆在 2011 年 1 月與以 Royce da 5'9" 為首的嘻哈隊伍Slaughterhouse 簽下唱片合約,此舉讓「Bad Meets Evil」計劃重起爐灶。

經過半年創作,阿姆與Royce da 5'9" 在 2011 年夏季發行迷你專輯【Hell: The Sequel】,專輯名稱延續 1999年合作的 "Bad Meets Evil" 歌曲最後嗆出 'see you in hell for the sequel, bad meets evil' 這段歌詞。首支發揚美國西岸幫派饒舌/放克精神與活力的單曲 "Fast Lane" 晉升全美流行單曲榜第 32 名,挺進數位下載單曲榜第 19 名。在力邀葛萊美獎歌手 Burno Mars 跨刀開唱的流行嘻哈單曲 "Lighters" 中,阿姆向所有討厭他的人嗆聲,Royce Da 5'9" 則是分享成名過程,單曲晉升全美流行榜#5 + 饒舌榜#7 + 英國節奏藍調榜#9。

CD:
01. Welcome 2 Hell / 地獄歡迎你光臨
02. Fast Lane / 快車道
03. The Reunion / 重聚
04. Above The Law / 無法無天
05. I’m On Everything – feat. Mike Epps / 都給我
06. A Kiss / 一個吻
07. Lighters – feat. Bruno Mars / 點亮天空
08. Take From Me / 予取予求
09. Loud Noises – feat. Slaughterhouse / 大聲嗆
*Deluxe Bonus Tracks:
10. Living Proof / 活見證
11. Echo / 回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