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30 發行~
編號:2778868
台壓、有側標

* 一支集結滾石合唱團主唱 Mick Jagger + 英倫電子搖滾組合舞韻合唱團創作首腦 Dave Stewart + 復古靈魂潮女歌手 Joss Stone + 雷鬼世家傳人 Damian “Jr Gong” Marley + 當代印度音樂巨擘 A.R. Rahman 的震撼組合
* 一張超乎類型音樂想像極限的驚喜大碟!包括:Mick Jagger 破天荒以印度語言之一的烏爾都文演唱的歌曲 "Satyameva Jayathe" 

  

史上最偉大的 The Rolling Stones / 滾石合唱團當家主唱 Mick Jagger,英倫電子搖滾靚團 Eurythmics / 舞韻合唱團創作首腦 Dave Stewart,燃燒復古靈魂樂的潮女歌手 Joss Stone / 喬絲史東,雷鬼音樂世家傳人 Damian “Jr Gong” Marley / 戴米恩馬利,以「貧民百萬富翁」勇奪奧斯卡的當代印度音樂巨擘 A.R. Rahman / 拉曼大師,五個重量級人物聯手組成 SuperHeavy 樂團,真的是一支超重量級的樂團!他們的同名專輯【SuperHeavy】更是一張超乎類型音樂想像極限的驚喜大碟!

剛進入新世紀,Dave Stewart 就跟 Mick Jagger 提議組一支盡可能集結多樣化類型音樂領域歌手的超級樂團,當兩人在2004年與Joss Stone合作灌錄「阿飛外傳」電影原聲帶的時候,Joss Stone 狂放的唱腔就深植腦海;確認 Joss Stone 加入後,兩人覺得這個超級樂團應該玩玩牙買加音樂,於是Mick就邀請2005年與嘻哈歌手Nas合作【Welcome To Jamrock】專輯的雷鬼歌手 Damian “Jr Gong” Marley 加入,Damian 同時帶來他的樂團搭檔 - 貝斯手 Shiah Coore 與鼓手 Courtney Diedrick 一起入列;Dave 隨後也拉來共事多年,曾與 Foo Fighters 樂團合作的搖滾小提琴手 Ann Marie Calhoun,至此,SuperHeavy 大致成形。眾家樂手在 2009 年初聚集洛杉磯的錄音室展開音樂創作,又在洛杉磯巧遇甫以「貧民百萬富翁」抱回小金人的印度音樂家 A.R. Rahman;隨著 Rahman 的加入,樂團的即興混搭風又添染了東方文化色彩。縱使各有不同背景,創作火花可是源源不絕,進錄音室 6 天就激盪出22首歌。不過,眾人的錄音時間難敲,於是,在法國南部、賽普勒斯海岸、土耳其、邁阿密、加勒比海岸與印度的清奈,都留下了即興創作的錄音成品。在錄音過程中,Damian 從拳王阿里的超重量級冠軍頭銜得到靈感,樂團終於確定了 SuperHeavy 這個團名。

2011 年初,SuperHeavy 齊聚洛杉磯的錄音室,花了三週時間,宛如古代瘋狂鍊金師一般將總長超過 35 個小時的音樂具體化,淬煉成同名專輯【SuperHeavy】中的歌曲。專輯中,Mick Jagger 破天荒以印度-巴基斯坦流通語言之一的烏爾都文(Urdu / 融合梵文的語言),演唱由 A.R. Rahman 所創作的歌曲 "Satyameva Jayathe";首支單曲 "Miracle Worker" 是一首將雷鬼與搖滾進行強烈撞擊後的即興大作。對於凝聚各自擅長樂風而成的音樂成品,Mick 謙虛的表示:「音樂很有親和力,如果你是滾石合唱團的樂迷,專輯中絕對會有你喜歡的東西,至於其他那些你不太能產生連結感覺的歌曲,或許你聽了之後就會很喜歡。」

CD:
01. SuperHeavy / 超重量級
02. Unbelievable / 不可思議
03. Miracle Worker / 神奇工作者
04. Energy / 活力四射
05. Satyameva Jayathe / 真理至上
06. One Day One Night / 一日一夜
07. Never Gonna Change / 永不改變
08. Beautiful People / 美好的人們
09. Rock Me Gently / 輕柔搖滾
10. I Can't Take It No More / 到此為止
11. I Don't Mind / 我不在意
12. World Keeps Turning / 世界繼續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