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汀過 60 大壽 率女神卡卡等群星開唱 收入捐作慈善
自嘲早就「老起來放」 一點也不擔心變老 

 

史汀在今年堂堂邁入「耳順之年」,將在 10 月 2 日過 60 大壽的他,選在生日前一天 10 月 1日晚間,率領女神卡卡、布魯斯史普林斯汀、史提夫汪達、瑪麗布萊姬、黑眼豆豆團長威爾、比利喬、小勞勃道尼等巨星,在紐約著名的貝肯戲院 (Beacon Theater),一同為慈善開唱,以熱鬧的演唱會歡度 60 歲生日,所有演唱會收入將捐給致力消除貧窮問題的慈善機購「Robin Hood Foundation」。

而談到即將過 60 歲大壽的心情,史汀表示這將會是下一個有趣十年的起點,「從我 50 歲到 60歲,我有了最棒的十年,我期待下一個十年會更好,我的意思是說,怎麼可能不會呢?」 史汀也表示他一點都不擔心年齡增長這件事,也自嘲自己早就「老起來放」,他說:「我一直以來就是個比較嚴肅的人,心智想法都比實際年齡還要老,或許是這樣讓我對 60 歲沒有特別感覺。」他接著表示,「當人到了某個年紀,會發現生命是有限的,你可以選擇憂鬱,也可以好好利用每一分鐘,發揮最大潛能。」

今年同時也是史汀個人歌唱生涯 25 週年慶,他計劃整理這25年來最具代表性的歌曲,推出一張最完整的精選輯,除了是給自己最棒的生日與週年禮物外,也讓歌迷可以跟他一起回顧這 25 年來的音樂生涯。

環球音樂 2011.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