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izio Buanne / 帕吉歐 【Forever Begins Tonight / 從今夜到永遠】
2006.10.05發行~

從今夜到永遠
深情款款 帕吉歐

※ 浪漫經典 義大利情人
※ 擄獲波蘭教宗、征服英國王室、2006再贏得美國總統的心
※ 發燒音質、經典再現。義大利情人,最深情男中音重新詮釋:羅比威廉斯、貓王等樂壇經典,以及全新創作等12首經典情歌



全世界最浪漫的抒情男中音 - 義大利國寶級情人Patrizio Buanne / 帕吉歐,用一年的時間讓全球見識到五○年代的義式浪漫:溫柔體貼、熱情大方、迷人微笑、西裝筆挺的得宜裝扮;讓前任教宗指名獻唱,英國女王欽點表演,連現任美國總統也對他的表演讚譽有加,這個世界已經沒有他的歌聲到不了的角落!

從小就視這些義大利傳奇歌手為偶像—貓王、迪恩馬丁、東尼班奈特、法蘭克辛納屈,帕吉歐將傳承經典美聲視為自己的使命。他的首張專輯『義大利情人』不僅在全球銷售超越百萬,成為英國皇室最愛情歌專輯,更在台灣、香港、紐澳、南非等地相繼獲得白金認證,甚至在雪梨歌劇院舉辦過門票銷售一空的演唱會,他畢生的夢想已經實現。

在維也納開了第一間義大利餐廳,帕吉歐的父親是個美食大使。從小聽著父親播放的義大利民謠、看著電視上的傳奇歌手,帕吉歐的表演天份就此萌芽。他的父親借給他一套白西裝在才藝比賽上演唱 "Only You",自此他不讓帕吉歐進廚房,因為他知道這兒子是個天生歌手。帕吉歐自知今日他能站在舞台上受到樂迷喜愛,他的父親是最大功臣,所以在全新專輯【從今夜到永遠】中灌注更多的愛與熱情,獻給已逝的父親。

但浪漫不應該是悲傷的,帕吉歐不願重蹈當下流行歌曲的步伐,專注找回情歌經典,立志作出更雋永而真摰的音樂。於是首支問世單曲正是英國流行天王 Robbie Williams 的情歌經典 "Angel";羅比曾說「如果世界上有人要用別的語言翻唱我的歌,就只有帕吉歐!」此外帕吉歐也成功以西班牙語翻唱偶像貓王的經典 "Always On My Mind" 並首度參與創作,真心希望 "Sorridi" 與他的歌聲能帶給樂迷笑容。

「浪漫歌手就像一條鍊子,彼此相互啟發」。已經與偶像們同樣躋身為偉大男歌手的帕吉歐,帶著更多熱情與自信回到你面前,呈現原汁原味的義大利情人。貼近他的浪漫,享受這份甜蜜,願你笑容常在!
CD 曲目:
01. FOREVER BEGINS TONIGHT / 從今夜到永遠
(Annie Lennox / 安妮藍妮克斯、Take That / 接招合唱團專屬音樂指導量身打造情歌典範)
02. UN ANGELO (Angels) / 天使
(英國流行天王Robbie Williams / 羅比威憐斯唯一翻唱曲)
03. IO CHE NON VIVO (You Don’t Have To Say You Love Me) / 別說你愛我
(達絲提史普林菲爾Dusty Springfield經典/1963年義大利歌手 Pino Donaggio 暢銷作)
04. VIVES EN MI CORAZÓN (Always On My Mind) / 你在我心上
(偶像貓王Elvis Presley 情歌經典 西班牙語重新詮釋)
05. MALEDETTA PRIMAVERA / 咒語之泉
06. SORRIDI / 微笑
07. LET’S MAKE LOVE / 來相愛吧
08. ONLY YOU (Solo Tu) / 只有你
(帕吉歐11歲首次觀賞演唱會之美聲團體 The Platters 傳唱經典)
09. YOU’RE MY WORLD (Il Mio Mondo) / 你是我的世界
10. MALAFEMMENA / 美麗壞女人
11. VICIN’ ‛O MARE / 海岸
12. BELLA BELLA SIGNORINA / 可愛小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