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家的音樂廠牌 Brushfire Records,在LA洛杉磯的總部蓋了一間節能錄音室 Plastic Plant。不但使用回收建材,辦公室也全面使用二手家具; 牆面鋪上廢棄牛仔褲用來當隔熱材質, 另外還具備吸音的功能; 最重要的是他們犧牲了最適合辦派對的屋頂, 鋪上了太陽能板, 充足供應整棟樓的電力。新專輯便在此錄音室錄製, 是使用百分之百太陽能。 

* 不用耗電的電腦錄音軟體, 專輯直接錄製在盤帶上。

* 專輯印刷品指定要用再生紙; 印刷的油墨要使用大豆提煉的墨水。

* 巡迴演唱盡量不坐飛機, 搭乘使用由bio-diesel生質柴油和回收植物油的巴士; 家用車也一樣使用環保的生質柴油。

* 巡迴演唱會上販售的T恤全部都是有機棉材質。

* 家中屋頂裝設太陽能板; 庭院自製堆肥和集水過濾器材, 收集雨水來澆花。

* 2003年和妻子成立 Kokua Hawaii Foundation 致力於小學的環保教育, 倡導資源回收。募款為小學開闢花園和農園, 帶小學生參加生態之旅。並於每年的地球日舉辦 Kokua Festival。

* 從日本土地開發公司的手上買下家鄉歐胡島北邊海岸的一段海灘, 成功阻止了海邊的過度開發, 並開放這片空間成為公共海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