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貓妮可事業情場兩得意 帶著 F1 賽車手男友趴趴走
其他團員單身拉警報 急徵男友
 


繼貝克漢與維多莉亞之後,好萊塢最受囑目的體壇歌壇情侶檔準備由小野貓主唱 Nicole Scherzinger / 妮可與 F1 賽車手 Lewis Hamilton / 漢米爾頓接棒!一個是首張專輯銷量超過 700 萬張的女子團體主唱,一個是代言、廣告接不完的 F1 賽車巨星,妮可與漢米爾頓在公開交往後,對外高調出入公開場合,不知殺了許多閃光燈與底片,私底下兩人寫情歌互送對方訂情,妮可更表示自己已找到真愛,認定漢米爾頓就是她此生的「真命天子」,最近還打算展開同居新生活!由於小野貓即將發行最新專輯【Doll Domination / 我最大】,妮可將為宣傳新專輯到處走透透,她特別在巡迴巴士為男友留一個專屬房間,如此濃情密意讓另外四位單身團員看得有夠羨慕,全部大喊:「我們也要男朋友。」

妮可和漢米爾頓結識去年 11 月 MTV 歐洲音樂獎頒獎典禮,之後迅速墜入情網。妮可稱讚漢密爾頓是完美的情人,她說:「一切都很完美,他是 100 分的男朋友。」最讓她感動的是漢密爾頓雖然不是歌手,卻很浪漫地用吉他寫了一首簡單的歌送給妮可,妮可感動之餘也寫了一首 "I Think I’m In Love" 送給漢密爾頓,原本妮可想把這首歌收錄在小野貓新專輯中,不過最後還是決定私藏,當作兩人專屬的愛情主題曲。妮可與漢密爾頓越愛越濃,除了打算在倫敦共築愛巢展開同居生活之外,妮可還小小耍了一下特權,在巡迴巴士留了一間男友專屬的房間,此舉不但沒引起另外四個團員的抗議,團員 Melody Thornton / 美樂蒂還大讚漢密爾頓:「他是非常棒和體貼的人,我們永遠都會留一間房給他。」

看著妮可愛得如此幸福,另外四位團員則是緊急發佈「徵友啟事」,她們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小野貓在舞台上的形象容易讓男生以為她們很高高在上,其實她們跟一般的小女生沒什麼兩樣,Kimberly Wyatt / 金貝莉就說:「交男朋友真的比我想像中難太多了,正在讀這段話的男士們,你們到底有什麼問題啊?」Jessica Sutta / 潔西卡有點無奈地說:「很多男生會對我們有點怕怕的,我們的確是堅強又獨立的女生,也許這就是很多男生不敢接近我們的原因。」而 Ashley Roberts / 艾希莉更認真的表示:「我決定要求重新安排我們的行程表,一週至少要有 2 小時的聯誼時間,直到交到男朋友為止。」

小野貓的最新雙CD 專輯【Doll Domination / 我最大】操刀陣容包括史奴比狗狗、蜜西艾莉特、提姆巴蘭、勞凱利等,加量 CD2 的部分,除了收錄妮可的單飛代表作 "Baby Love / 純純的愛" 之外,其他四個團員也都有獨唱新歌,台灣將在 9 月 26 日發行,還送加大尺寸的超性感惹火海報。

環球音樂 2008.09.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