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冠軍週數最久藝人蕾哈娜 新歌 ICRT 首播
跨足大銀幕主演成本 2 億美金電影 推出首支香水「Reb'L Fleur‎」
「花邊教主」泰勒曼森批她假搖滾 蕾哈娜回嗆要她閉嘴


就在與阿姆合唱的 "Love The Way You Lie / 愛你的謊" 風光蟬聯告示牌單曲榜 7 週冠軍 之後,小天后 Rihanna / 蕾哈娜乘勝追擊推出自己的新歌 "Only Girl (in the World) / 世上最後一個女孩 (暫譯)",台灣 ICRT 電台將於 9/12 一連三天首播。蕾哈娜除了將於 11 月 16 日發行她的第 5 張大碟【Loud】之外,目前也正忙著拍首部主演的電影「Battle Ship」,年底也會推出首支香水「Reb'L Fleur‎」, 準備全方位發展的蕾哈娜最近卻深陷在與「 花邊教主」泰勒曼森 / Taylor Momsen 的口水戰,先是泰勒批蕾哈娜的皮衣造型是煩人的「假搖滾」,接著蕾哈娜透過關係跟泰勒嗆聲要她閉嘴,就在兩人一陣隔空叫囂之後,泰勒出面表示當初對蕾哈娜的評語是被斷章取義,才讓這兩大嗆辣小天后的口水戰暫時落幕。

2010 是蕾哈娜非常風光的一年,她自己的單曲 "Rude Boy / 野孩子" 在告示牌單曲榜蟬聯 5 週冠軍,與阿姆合唱的 "愛你的謊" 則蟬聯 7 週冠軍,蕾哈娜 今年總計封后 12 週,成為今年目前為止冠軍週數最久藝人。除了歌壇得意,蕾哈娜也期待在大銀幕發光發熱,她首度主演的電影「Battle Ship」成本高達 2 億美金,同時幕前幕後陣容堅強,由「全民超人」的導演執導,合演的兩位男演員分別是影集「噬血真愛」中的吸血鬼警長 Alexander Skarsgard / 亞歷山大史卡斯加與電影「金剛狼」中的金牌手 Taylor Kitsch / 泰勒基奇。

而在首張曝光的專輯宣傳照上,蕾哈娜延續 "愛你的謊" MV 中的紅髮造型,她狀似綣曲在草原上,以紅色小洋裝蔽體,若隱若現地展示她側面的姣好曲線。不過主演「花邊教主」而竄紅的泰勒曼森卻對蕾哈娜的造型很有意見,自組樂團「The Pretty Reckless」出道的泰勒就批蕾哈娜之前愛穿的皮衣造型是假搖滾,她在接受訪問時說:「很多人以為流行樂就是搖滾樂,這條界線已經模糊了,現在連蕾哈娜穿著天殺的皮衣,我看了就覺得煩。」雖然泰勒原本就是「 花邊教主」演員群中最敢講嗆辣的一個,不過這話傳到蕾哈娜耳裡可不得了,根據美國 MTV 報導,蕾哈娜透過關係拿到泰勒的電話,打給泰勒要她閉嘴,並要她「有自己年紀該有的樣子,」根據內情人士的說法「蕾哈娜不是你會想要惹的那種人。」據 MTV 報導,泰勒在接到蕾哈娜電話後十分的害怕,知道自己惹到不該惹的人,不敢再惹她,也不敢出現在蕾哈娜會出現的場合,就怕會冤家路窄遇到她,除此之外還澄清當初的批評是被斷章取義,還不忘捧一下蕾哈娜,她說:「我沒有要侮辱蕾哈娜的意思,她很棒,她和阿姆合唱的歌超棒!」從泰勒曼森驚嚇的程度看來,蕾哈娜再也不是過去那個打不還口,罵不還手的家暴受害者了。

環球音樂 2010.0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