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惡女來華搞飛機二缺一
台灣樂迷機場熱情相迎 莉娜大聲高喊「我愛你們」


俄羅斯惡女團體 t.A.T.u. 於昨日 (8日) 抵達台灣進行五天四夜的宣傳行程,吸引了不少忠實的樂迷及大批媒體到機場接機,熱情的歌迷們遠從台灣各地來機場等候偶像,分別有從新竹、台中、嘉義,以及台北等地的數十名樂迷在機場熱情歡迎,不過沒想到原本有兩位女團員的 t.A.T.u.,最後只出現了一位莉娜在大批保鑣的護送下現身,莉娜身著一襲合身的黑色運動帽T,但是完全遮不住她玲瓏有緻的身材,殺光不少現場媒體的底片!至於另外一位團員茱莉亞,原來是她的經紀人把她的護照搞錯了,所以茱莉亞必須要等到今天的中午才會抵達台灣,讓她們的訪華行出了一段小插曲。

目前在全球各地都頗受歡迎的 t.A.T.u.,這次在台灣唱片公司的熱情邀約之下,終於答應要來到台灣宣傳,也成為除了日本之外亞洲宣傳唯一的一站,可見 t.A.T.u. 在台灣唱片市場的銷售成績相當亮眼。這次 t.A.T.u. 來到台灣,讓許多喜歡西洋音樂的樂迷相當開心,不過許多到機場接機的樂迷對於沒能看到茱莉亞同行也難掩失望之情。據唱片公司表示是她的經紀人把她的護照搞錯本了,所以唱片公司又立刻緊急派人搭飛機從莫斯科幫茱莉亞緊急送到德國法蘭克福會合,希望能在最快的時間內要讓她飛到台灣來見歌迷,所以她確定將會在今日搭乘 CX472 班機於中午11:20分班機抵達台灣,所以今日原本預計於中午一點於晶華酒店所舉行的 t.A.T.u. 訪華亞洲記者會,也為了茱莉亞將延後至一點三十分再舉行。

至於昨日獨自一個人抵華的莉娜,完全一點沒有大牌巨星的架子,一出機場就對現場許多台灣樂迷頻頻揮手致意,還對歌迷大喊「我也愛你們」,讓現場的歌迷相當開心!不過這次莉娜及所有團員的所有隨身行李,因為都隨著茱莉亞的問題有所延誤,莉娜還對工作人員撒嬌著說「我從巴西飛來就一路穿這一套衣服,我想要趕快換衣服!」所以剛到台灣的一群人,馬上就驅車直奔台北101採購所有緊急民生必需品及換洗衣物,也讓莉娜一到台灣就能搶先茱莉亞一睹全世界最高的101大樓的風貌。

環球音樂 2005.1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