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教皇傑斯 王者再臨
2006 全新大碟【Kingdom Come / 王者再臨】開始預購~



三年前宣佈退休不再推出個人專輯的傑斯,他的復出被視為今年西洋樂壇最受囑目的大事,全球業界一致看好,評估新專輯美國出貨量一定會超過150萬張。嘻哈教皇宣佈要復出,新專輯【Kingdom Come / 王者再臨】讓西洋樂壇的大ㄎㄚ們紛紛表態,爭相要和傑斯合作,包括 Kanye West / 肯伊威斯特、Timbaland / 提姆巴蘭、Pharrell Williams / 菲董和 Dr.Dre / 德瑞博士,甚至連 Coldplay / 酷玩樂團的主唱 Chris Martin / 克里斯馬汀等黃金陣容在專輯中跨刀,不可錯過。

預購期間:10.28 ~ 11.16止
發行日期:預計11月17日全台發行
(若因供貨時間產生變動,環球音樂將在官方網站
www.umusic.com.tw 公佈最即時發行日期,敬請密切注意。)

凡預購 Jay-Z / 傑斯【Kingdom Come / 王者再臨】全新大碟,
則於該專輯發行取貨時,憑預購單存根聯即可獲贈 Jay-Z 獨家贈品!


Jay-Z 2006.10訪華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umusicpop&book=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