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 Jovi / 邦喬飛
2009 年全新專輯【The Circle】


全台唯一銷售突破百萬紀錄的西洋超級搖滾樂團 - 邦喬飛,不僅入選史上 50 大搖滾樂團及名人堂之列,全球總銷售更突破一億張天量,絕對是西洋樂壇最具影響力的搖滾樂團之一。睽違兩年,邦喬飛終於宣佈 2009 最新專輯【The Circle】即將推出,只要樂迷現在預購邦喬飛 2009 全新大碟【The Circle】(CD+DVD 首批限量盤) 則於該專輯發行取貨時,憑預購單存根聯即可獲贈超限量邦喬飛獨家行李吊牌,機會難得,切勿錯過! 

Bon Jovi / 邦喬飛【The Circle】(CD+DVD 首批限量盤) 預購活動詳情:
預購專輯版本:Bon Jovi / 邦喬飛 2009 全新大碟【The Circle】(CD+DVD 首批限量盤) 
預購期間:2009. 10.23. ~11.04
預購專輯取貨期間:2009. 11.06~11.16止
專輯預定發行日:2009.11.06
預購贈品:邦喬飛獨家行李吊牌

請預購歌迷朋友特別注意:Bon Jovi / 邦喬飛 2009 全新大碟【The Circle】(CD+DVD 首批限量盤) ,若因供貨時間產生變動,環球音樂將在官方網站 www.umusic.com.tw  公佈最即時發行日期,敬請密切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