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精選輯 + 演唱會同步生財 邦喬飛將讓明年歌手吸金榜大洗牌
11.09 發行出道 27 年來最完整精選輯 09.08 北中南電台同步播出新歌


富比士雜誌在上個月公佈一年一度的歌手吸金榜,有國外媒體報導搖滾天團 Bon Jovi / 邦喬飛對於自己居然榜上無名十分「不悅」,對此,邦喬飛的發言人跳出來澄清絕無此事,該報導完全是子虛烏有,發言人表示在富比士統計的 12 個月之間,有 8 個月邦喬飛都沒有開演唱會,原本就不期待會進榜,不過發言人強調明年情勢絕對會逆轉,因為今年邦喬飛進行的「The Circle Live / 轉動世界巡迴演唱會」已經榮登今年上半年北美演唱會票房冠軍,同時邦喬飛也宣佈在 11 月 9 日發行成軍 27 年來最完整的雙 CD 精選輯【Greatest Hits】,所有耳熟能詳的經典都將悉數收錄,同時加收 4 首新歌,讓歌迷引領期待,明年的歌手吸金榜絕對是大洗牌的局面!

8月剛公佈的 Forbes' recent music rich list / 富比士歌手吸金榜分別由 U2 與 AC/DC 分居冠軍亞軍,不過仔細看這名單 1 到 10 名卻找不到同樣活躍歌壇的天團邦喬飛,美國紐約郵報報導主唱瓊邦喬飛對於自己未能進榜十分不解也十分不悅,但發言人否認這項報導,「這報導太扯了,去年樂團有 8 個月沒有開演唱會,所以他們本來就不期待會進榜,不過到了明年,故事就不一樣了。」樂團發言人很有信心的說:「他們目前進行的巡演是上半年北美票房冠軍,全球票房的亞軍。」事實上邦喬飛 9 月開始的南美洲、澳洲、紐西蘭以及日本東京演唱會早就宣告售罄,早就被預測將是今年度的全球演唱會吸金王。

除了巡演,接下來要幫邦喬飛生財的還包括即將在 11 月 9 日發行的雙 CD 精選【Greatest Hits】,包括 "Livin’ On A Prayer"、"Always" 、"It’s My Life"、"Dead or Alive"、"Blaze Of Glory"、"These Days"、"Keep The Faith" 等,對於發行這張有史以來最完整的精選,主唱瓊興奮地說:「音樂造就了我們人生中每一個里程碑,這些歌經過了時間的考驗,它們提醒著我們從那裡來,也提醒我們未來要一直往前看!」除了這些不斷被傳唱的搖滾經典之外,精選輯將多加收 4 首新歌,首波新歌 "What Do You Got / 你得到了什麼" 將於 09.08 晚上 8 點在 ICRT、Hit FM、POP Radio、亞洲電台、i-Radio、Gold FM、大千電台、港都電台、Kiss Radio 等全台灣北中南電台同步播出。

環球音樂 2010.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