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ah Carey / 瑪麗亞凱莉【E=MC² / 蝴蝶效應】
2008.04.15 發行~
編號:175 075-8
台壓、有紙盒+內附咪咪口述歌曲心情解析中譯歌詞本


* 刷新告示牌冠軍紀錄,就是這一張!
* 2008年巔峰至極的流行音樂相對論 億萬美聲天后再掀樂壇蝴蝶效應
* 超值加贈咪咪口述歌曲心情解析+中文歌詞本


 

愛因斯坦發明「相對論」改變全人類的生活模式,天后瑪麗亞凱莉創造全新專輯【E=MC² / 蝴蝶效應】,擁有相同力量震撼全球樂壇。

首先,"Touch My Body" 於專輯發行之前榮登單曲榜冠軍,成為瑪麗亞凱莉個人生涯第 18 首冠軍單曲,一舉超越貓王,刷新告示牌歷史紀錄,就是一個最好的證明。

瑪麗亞凱莉以全球累積超過1億6千萬張的專輯/單曲/音樂錄影帶 DVD 銷售以及來自美國唱片工會所頒發的81 張白金唱片銷售認證,成為跨越 20 世紀與 21 世紀流行樂壇最暢銷的超級天后,她以包括 "Don't Forget About Us"、"We Belong Together"、"One Sweet Day"、"Hero"、"Dreamlover"…等 18 首冠軍曲成為史上擁有最多首冠軍曲的歌手,累計冠軍在位週數多達 77 週!生涯囊括 5 座葛萊美獎、8 座全美音樂獎、Billboard 雜誌的跨世代藝人獎與世界音樂獎所頒發的千禧年最暢銷女藝人大獎在內的一長串音樂大獎禮讚,她自出道以來就持續不斷的立下難以被超越的當代流行音樂里程碑。

繼2005年全球狂銷千萬張的冠軍大碟【】天后再臨之後,瑪麗亞凱莉在個人第11張專輯【E=MC²】展現無比熱能,專輯由她與 Island Def Jam 音樂集團總裁 Antonio 'LA' Reid 統籌執行製作,除了力邀前張專輯製作功臣 Jermaine Dupri、Scott Storch、Bryan Michael Cox、James Poyser 繼續效力之外,還延攬黑眼豆豆合唱團創作首腦 will.i.am、C. "Tricky" Stewart [Rihanna]、The-Dream [Mary J. Blige]、DJ Toomp [Kanye West]、Stargate [Beyoncé]、Nate 'Danjahandz' Hills [Justin Timberlake] 等超夯製作團隊一起彩繪更繽紛的節奏。

專輯首支冠軍單曲 "Touch My Body" 以甜蜜俏皮的感覺觸動兩性關係性感地帶,在全美電台熱烈迴響下,順利成為其歌唱生涯第 18 首冠軍曲!專輯中還有多首瑪麗亞凱莉釋放動感魅力與情歌殺傷力特質的佳作,像是與嘻哈全才藝人 T-Pain 合作的 "Migrate",以及與曠課樂玩家 Young Jeezy 合作的 "Side Effects",踩著時尚腳步暢快勁奏 "I'm That Chick",取樣艾美獎影集「Hill Street Blues / 山街藍調」主題音樂的 "I'll Be Lovin' U Long Time",都是舞動身軀的性感上選,而汲取節奏藍調與放克元素的慢板小品 Love Story",展現高低音與真假音歌唱技巧的 "Last Kiss",閃爍節奏藍調光澤的摩登情歌 "Bye Bye",瀰漫著靈魂與福音氣氛的感傷戀歌 "I Wish You Well" 則是表現不同情感濃度的浪漫情歌。

從最低音瞬間飆升八個高八度音的花腔,從盪氣迴腸的節奏藍調情歌到挑逗歡愉的嘻哈派對歌,不管是任何歌唱音域或是音樂類型,都難不倒瑪麗亞凱莉!2008年,她將以最新大碟【E=MC²】徹底解放流行音樂,體現節奏與人聲之間最完美的相對論。

CD:
01. Migrate featuring T-Pain / 遷徙 (嘻哈全才藝人T-Pain 幫腔勁曲)
02. Touch My Body / 零距離接觸 (首波主打單曲)
03. Cruise Control featuring Damian Marley / 定速巡航 (巴布馬利之子戴米恩挺身跨刀)
04. I Stay In Love / 勇敢愛
05. Side Effects featuring Young Jeezy / 副作用 (曠課樂玩家 Young Jeezy 合作猛爆勁歌)
06. I'm That Chick / 正妹是我
07. Love Story / 愛情故事
08. I'll Be Lovin' U Long Time / 至死不渝
09. Last Kiss / 最後一吻
10. Thanx 4 Nothin' / 只是感謝
11. O.O.C. / 失控
12. For The Record / 正式聲明
13. Bye Bye / 再見
14. I Wish You Well / 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