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s / 維塔斯【Return Home St. Petersburg Live Concert / 聖彼得堡「回家」演唱會】
2007.11.20 發行~

因為絕美 所以神秘 俄羅斯鬼魅王子 Vitas 2007最新演唱會實況
內附中俄對照歌詞及影片中文對白字幕


 

無法言喻的華麗高音,Vitas 他不只是歌手、還是音樂創作人;他也是演員、更是服裝設計界蓄勢待發的新秀設計師,他從不接受採訪的低調行事風格,人們及媒體對他總是臆測紛紛,好奇不已。他的製作人 Sergey Pudovkin 曾說過一句話:「要了解真正的Vitas,請來聽他的演唱會,唯有在舞台上的他,才是真正的 Vitas。」

2007年3月份,Vitas 籌備三年之久的「Return Home」同名演唱會終於正式登場,他那非古典傳統的獨特高音唱腔,帶給人們一種嶄新華麗的聽覺震撼。晶瑩透澈的夢幻嗓音,時如鶯啼般的淒美繚繞,時如鶴唳般的激昂奔放,觸動了成千上萬聽眾的心靈深處。舞台,其實就是 Vitas 的家,這場聖彼得堡演唱會是一場洋溢著愛與溫情的演唱會,來自世界各地的歌迷,就如同 Vitas 的親人般齊聚一堂。對於喜愛Vitas的人來說,語言早已不是距離,他發自內心深處的靈魂之音,早已跨越語言隔閡,他用歌聲證明了音樂無國界。

DVD 曲目: (內附中俄文歌詞)
01. Прелюдия / 序曲
02. Lucia Di Lammermoor / 拉美莫爾的露西亞
03. Звезда / 星星
04. Мудрец / 智者
05. Улыбнись / 微笑吧
06. Милостыня / 施捨
07. Любящим посвящается / 愛的奉獻
08. Ямайка / 牙買加
09. Лучшее для Вас: коллаж "Принцесса", "Кукла", "Птица счастья", "Где эти зимы?" / 集錦 公主,會說話的玩偶,幸福鳥,這些冬天那裡去了?
10. Берега России / 俄羅斯之岸
11. Мама / 媽媽
12. Я прошу всех святых / 我祈求諸聖
13. Комарово / 科瑪洛沃
14. Песня о дружбе(Дуэт с любимым дедушкой Аркадием Давыдовичем) / 友誼 (與爺爺阿爾卡基‧達維多維奇合唱)
15. Опера №2 / 歌劇二


區碼:NTSC 全區
螢幕比:4:3
規格:DVD 5 X1
音效:2.0 Dolby Stereo
編號:UVIT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