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s / 維塔斯【Return Home II / 回家 二部曲】(CD+DVD 訪華紀念盤)
2008.04.03 發行~
編號:47186223 11614
台壓、內含中俄對照歌詞


俄羅斯鬼魅王子 2008 絕讚新碟
* 全球獨家版本:最高詢問度新曲 "Crane's Crying"、"I Repeat Your Name" 及 "Angel Without Wing";亞洲獨家加贈2首經典大作 "Star River"、"Happiness"
* 訪華紀念 DVD 珍藏:2首獨家 2007 莫斯科演唱會現場、2首歌迷票選最愛 MV,一次擁有現場魅力以及視覺震撼


 

時序剛跨越二十一世紀,網路上就掀起一股莫名騷動,眾家網友們爭相傳閱的一支現場表演影像,預告了即將震撼全球的神祕魅惑,那一首 "Opera II”"正是我們首度被他五個八度音驚艷的開始,他那無法言喻的華麗高音成為傳說中難以捉摸的絕美想像。2007年 Vitas 親臨台灣的那兩個夜晚,夜空飄散著 Vitas 奇幻美聲與你我心底無法言語之驚嘆。

年少時習藝於烏克蘭的奧德薩音樂學院,其天賦讓院長驚嘆為「上天賜予的禮物」,更讓製作人 Sergey Poudovkin 決心將他帶上世界舞台。這樣的好聲音果然也在後來引起世界各國樂迷們的爭相矚目, 2007 年他的足跡遍佈台灣、中國大陸、香港、新加坡、日本等地,之後還有義大利、希臘、奧地利、摩洛哥音樂狂歡節等歐洲國家邀請演出,造就他在網路上擁有 3000 個以上樂迷網站的驚人現象,音樂生涯至此,Vitas 已名正言順站上國際巨星的位置。

2008 年 Vitas 正式登陸美國,並且也決定再度造訪台灣,讓樂迷們重溫初次聽見 Vitas 之感動,而期盼已久的最新專輯【Return Home II】也終於在台發行。從古典花腔到舞曲電音,融合搖滾元素與俄羅斯民謠曲風,Vitas 鑽石般華麗的嗓音就是最完美的調和;他真正展現超越語言隔閡的非凡成就,也因此獲得俄羅斯政府頒贈「年度公民」的國家最高榮譽,表揚他超越任何限度、直達人心深處的藝術成就。專輯更是收錄 2007 年 Vitas 曾於台北演唱會上演出之新曲 "Crane’s Crying"、"Angel Without Wing"、"I Repeat Your Name"…等,讓我們再次體會這從天而降的魅惑歌聲,另外,更超值附贈 DVD,包含2首台灣樂迷票選最愛的 MV 以及不可錯過的 "Opera II" 及 "Shores Of Russia" 兩首最新莫斯科現場演出實況,讓所有樂迷們在鬼魅王子再度訪華之前可以搶先回味舞台上永遠讓人目不轉睛的 Vitas!

CD:
01. Crane’s Crying / 鶴唳
02. Jamaica / 牙買加
03. Angel Without Wing / 無翼天使
04. Little Prince / 小王子
05. Princess / 公主
6. Sage / 智者
07. Poplar / 白楊樹
08. Old Calendar / 舊日曆
09. I Repeat Your Name / 我呢喃著你的名字
10. Lullaby / 搖籃曲
11. An Autumn Leaf (Remix) / 秋天的葉子
*Bonus Tracks:
12. Star River / 星河
13. Happiness / 幸福


DVD:
01. Opera II (Live) / 歌劇二 (2007 莫斯科演唱會)
02. Shores Of Russia (Live) / 俄羅斯之岸 (2007 莫斯科演唱會)
03. A Kiss As Long As Eternity / 永恆之吻 (音樂錄影帶)
04. The Star / 星星 (音樂錄影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