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奎自信 90 歲還是一尾活龍 不急著結婚生小孩
新歌登上拉丁榜冠軍 穩坐最多拉丁冠軍單曲歌手寶座


今天 (05.09) 是拉丁天王 Enrique Iglesias / 安立奎 的 33 歲生日,而他的生日願望正是:「90 歲還是一條活龍!」雖然安立奎前陣子自爆多次向女友 Anna Kournikova / 庫妮可娃 求婚卻每每遭拒,一度讓他很受傷,不過現在安立奎已經改變想法,原來他的祖父曾以 90 歲的高齡生子,安立奎自認也承襲了祖父的「雄風」,他說:「我想我還可以再等一等,就算等到 90 歲也行!」安立奎目前先把婚事放一邊,專心拼事業,西班牙文新歌 "Dónde Están Corazón / 芳心無蹤",成為他的第 18 首拉丁榜冠軍單曲,讓他繼續穩坐最多拉丁冠軍單曲歌手寶座,而最新推出的首張西班牙文精選【9508 / 1995-2008 冠軍精選】更是在發行後立刻登上告示牌拉丁專輯榜冠軍。

安立奎與庫妹在 2002 年合作 "Escape / 為愛走天涯" 的音樂錄影帶後,開始了這對拉丁天王與網球美眉長達 6 年的愛情長跑,當中歷經多次分合傳言,也多次傳出後來證實為空穴來風的結婚傳言。這幾年好不容易安立奎這廂下定決心要跟庫妹定下來廝守終生,庫妹那廂卻對走上紅毯興趣缺缺,始終給「No」的答案,一度讓安立奎很傷心並且忍不住向媒體抱怨。

不過現在安立奎表示他已經想開了,並以祖父的例子來勉勵自己,安立奎的祖父老胡立歐 (Julio Iglesias, Sr.) 曾是西班牙最著名的婦產科醫生,包括安立奎在內的三個姊弟都是由祖父親自接生,不過最讓人津津樂道的是他曾以 90 歲的高齡與 40 歲的第 2 任妻子產下一女,讓安立奎多了一個「小姑姑」,而老胡立歐老來再度得女的事蹟當時也在拉丁語系國家造成大轟動。安立奎十分自信自己也遺傳了祖父的優秀基因,絕對能保有「雄風」到老,所以決定不急著組家庭了,他說:「我相信我們家族的人應該都有 90 歲還能生兒育女的本事,所以我應該等到 90 歲再成家也可以。」

目前安立奎決定暫時把婚事放一邊,繼續專心衝刺事業,除了忙於巡迴演唱之外,他也推出出道13 年來首張西班牙文精選【9508 / 1995-2008 冠軍精選】,一次收錄他無人能敵的 18 首拉丁榜冠軍單曲,其中包括王力宏翻唱過的 "Por Amarte / 因為愛你"、男孩特區翻唱過的 "Experiencia Religiosa / 愛的洗禮",還有紅遍全球的飆風戰警主題曲 "Bailamos" 和 30 國冠軍情歌 "Hero";附贈的 DVD 則收錄包括庫妮可娃主演的 "為愛走天涯" 等 8 首音樂錄影帶,更有安立奎在 2007 年世界巡迴演唱會中所進行的訪談花絮,台灣將在 05.09 發行。

環球音樂 2008.0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