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io Hotel / 東京飯店酷兒【Scream / 吶喊】
01.11 發行~
編號:173 654-6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連創兩張冠軍專輯、四首冠軍單曲 德國樂壇二十年來最成功的流行樂團
* 稱霸德國榜冠軍最年輕樂團、歷年來打入法國排行名次最佳的德國團體
* 世界音樂獎「德國最佳銷售藝人」得主 進軍全球樂壇首張英語大碟




來自德國東部小城 Magdeburg 的流行樂團 Tokio Hotel / 東京飯店酷兒,自從2005年出道以來即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晉升為為德國20年來最閃耀的樂壇新星﹔一首接一首的排行冠軍單曲、一場又一場觀眾爆滿的現場演唱會…讓歐洲德語系國家的娛樂媒體集體形容「東京飯店酷兒狂熱症 (Tokio Fever)」是一種全面蔓延的流行傳染病…

現年18、宛如從漫畫中走出來的美型主唱 Bill,在擔任吉他手的繼父栽培下,從小就和他的雙胞胎哥哥 Tom接受紮實的音樂教育﹔12歲時遇上了貝斯手 George 和鼓手 Gustav 之後,決定合組樂團共同奮鬥。趁著週末在家鄉附近的俱樂部登台獻藝,熱力四射的演出每每贏得現場觀眾的熱情回應,亦吸引了德國環球唱片的青睞、火速簽下這支潛力十足的新生代樂團。2005年夏天,Tokio Hotel 發行首支單曲 "Durch den Monsun",不僅蟬聯德國單曲榜7週冠軍、在奧地利同樣登上榜首。陸續推出的兩張專輯【Schrei】、【Zimmer 483】在德國雙雙拿下排行冠軍,一共締造了 "Rette Mich"、"Der Letzte Tag"、"Ubers Ende Der Welt" 等四首冠軍曲,【Schrei】還創下停留在榜上長達66週的空前紀錄!除了坐擁稱霸德國榜冠軍最年輕樂團的頭銜、成功征服奧地利、瑞士、波蘭、捷克、匈牙利等德語系國家,Tokio Hotel 在法國同樣勢如破竹,【Zimmer 483】專輯勇奪亞軍、發片首週大破金唱片、成為歷年來打入法國排行名次最佳的德國團體!而德國 Echo 音樂獎「最佳新人」、德國 Comet Awards「最耀眼彗星」、匈牙利 Bravo Otto Hungary 獎「最佳國際樂團」、「最佳國際新人」、世界音樂獎「德國最佳銷售藝人」…等一連串大獎肯定,在在證明了 Tokio Hotel 非凡的超人氣與堅強的音樂實力。

Tokio Hotel進軍主流英語市場的首張精選大碟【Scream/吶喊】,由 Mötley Crüe、Jewel、Faith Hill…等知名藝人的幕後製作團隊精心打造,特地集結他們前兩張德語專輯中的精采佳作、填入英文歌詞重新演唱,讓全球各地尚未感染到 Tokio Hotel 發燒熱力的樂迷可以更容易接近酷兒的作品!主唱充滿爆發力的嗓音、搭配勁道十足的現代搖滾節奏與流暢旋律,勢必讓全球樂迷一同感染青春無敵的 Tokio Fever…

CD 曲目:
01. Scream
02. Ready, Set, Go!
03. Monsoon
04. Love Is Dead
05. Don’t Jump
06. On The Edge
07. Sacred
08. Break Away
09. Rescue Me
10. Final Day
11. Forgotten Children
12. By Your 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