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yl Crow / 雪瑞兒可洛【Detours / 漫漫長路】
2008.03.07 發行~
編號:175 700-3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九座葛萊美獎 + 三座全美音樂獎 + 一座全英音樂獎加冕的女性搖滾成功典範
* 首週空降美國 + 加拿大亞軍大碟,有請葛萊美金牌製作 Bill Bottrell (瑪丹娜、麥可傑克森、艾爾頓強) 操盤
* 靈感來自紐奧良颶風事件的首攻主打歌 "Love Is Free"、深受民謠大師 Bob Dylan 影響的 "Shine Over Babylon"、才子 Ben Harper 前來助陣合音 "Gasoline"


 

身兼吉他、貝斯、鋼琴、手風琴、口琴等樂器演奏,橫跨鄉村、流行、民謠、藍調搖滾等領域,囊括九座葛萊美獎 + 三座全美音樂獎+一座全英音樂獎加冕,替007系列電影「Tomorrow Never Dies / 明日帝國」譜寫同名主題曲,入圍金球獎「最佳原創歌曲」提名。在90年代以降 Alanis Morissette、Joan Osborne、Jewel、Lisa Loeb、Shawn Colvin…等創作/吉他女歌手相繼崛起之風潮中,Sheryl Crow 屬於個性鮮明的代表之一。2006年2月檢測出乳癌初期,勇敢戰勝病魔後度過46歲生日的 Sheryl,仍不改對音樂的初衷與堅持,無停歇的創作以及自我挑戰,替女性搖滾立下成功典範。

父母皆是樂隊成員,Sheryl 從小在音樂環境中成長,13歲就寫下第一首自創曲。順利成為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Bad」世界巡迴演唱會和音,雖打開 Sheryl 知名度,並獲唱片公司賞識,但不是想將她塑造成舞曲歌手,就是唱泡泡糖的流行偶像,Sheryl 全數拒絕。拖至31歲才發行處女秀【Tuesday Night Music Club】,起初市場反應平平,直到1994年第三支單曲 "All I Wanna Do" 終打響名聲。共推出五張錄音室專輯 + 一張現場特輯 + 兩張精選,全球累積超過三千萬張銷售量。經過十多年歷練,聲勢仍不墜的雙獲商業和藝術界之肯定。

第六張個人專輯【Detours】,請到曾獲葛萊美獎肯定的金牌製作老搭檔 Bill Bottrell (Madonna、Michael Jackson、Elton John) 操盤,首週空降美國+加拿大亞軍。首攻主打歌 "Love Is Free",靈感來自紐奧良颶風事件,從遭受波及的災民眼中看到絕不放棄、努力再建美麗家園的決心,倚著愉悅輕鬆旋律道出正面積極的態度;受到民謠大師 Bob Dylan 影響,僅提供電台宣傳的 "Shine Over Babylon",寫出週遭發生的真實議題,以及勇敢面對人生的恐懼;帶著濃濃異國情調的 "Peace Be Upon Us",巧妙融合阿拉伯語與迷幻搖滾色澤;"Make It Go Away" 則是寫出面對乳癌的心情;被讚譽為90年代 Jimi Hendrix 的 Ben Harper,前來 "Gasoline" 助陣合音,淡淡藍調氣息包裹民謠鋪陳,精采表現兩人外放的過癮共鳴互動。

CD:
01. God Bless This Mess
02. Shine Over Babylon
03. Love Is Free
04. Peace Be Upon Us
05. Gasoline
06. Out Of Our Heads
07. Detours
08. Now That You’re Gone
09. Drunk With The Thought Of You
10. Diamond Ring
11. Motivation
12. Make It Go Away (Radiation Song)
13. Love Is All There Is
14. Lullaby For Wya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