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is Costello / 皇帝艾維斯【Momofuku / 速食麵大師】
2008.05.30 發行~
編號:176 658-3
德國進口、有側標


* 入選滾石雜誌「史上百大經典藝人」第 80 名,帶領專屬樂團 The Attractions 進駐搖滾名人殿堂的創作鬼才,協同 The Imposters 齊力三度出擊的全新大碟
* 組織起洛杉磯 Indie 搖滾 Rilo Kiley 第一女主唱 Jenny Lewis、新生代創作才子 Johnathan Rice、巨星御用樂手 Davey Faragher (David Crosby、Dusty Springfield、Bonnie Raitt)…等人的「Supergroup」發聲效力

  

曾獲葛萊美、全英音樂獎加冕,永遠是各大雜誌年終榜單最愛,創作永不停歇的 Elvis Costello,一再呈現充滿文學氣息、多樣樂式與幽默風格的專輯。一首選自賣座冠軍電影「新娘百分百」造成全台轟動的抒情金曲 "She" 之原唱;出現在木村拓哉主演日劇「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中,戲迷最愛之翻唱曲 "Smile",這位縱橫樂壇 30 年,年逾 50 歲的唱將,仍是樂界相當活躍的常青樹,連古典、歌劇之音樂範疇中的佼佼者都仰慕其才情,紛邀與之跨界合作。

入選滾石音樂雜誌「史上百大經典藝人」第 80 名,帶領專屬樂團 The Attractions 進駐搖滾名人殿堂。Costello 打從 70 年代末期英國興盛之龐克搖滾風潮中初露頭角,再經新浪潮樂派洗禮,不停追尋原始搖滾爆發力,毫無畏懼嚐鮮實驗音樂新品種,結合令人玩味的辭彙文藻,時而發人省思、時而輕鬆風趣,創作觸角廣結龐克、藍調、爵士、流行、搖滾、福音等風格。縱橫 70/80/90 到新世紀的到來,秉持一貫創作風格與源源不絕的新穎概念,一副黑框大眼鏡的招牌造型,也成為 Costello 的註冊商標。

Costello 協同 The Imposters 齊力三度出擊的【Momofuku】大碟,組織起包含:童星出生並身兼洛杉磯 Indie 搖滾 Rilo Kiley 第一女主唱 Jenny Lewis、在 Johnny Cash 電影「Walk The Line」中飾演 Roy Orbison 的新生代創作才子 Johnathan Rice、曾是 David Crosby、Dusty Springfield、Bonnie Raitt…等巨星御用樂手 Davey Faragher…等人的「Supergroup」發聲效力。快意爽朗的開場曲 "No Hiding Place",架構在 Costello 最拿手的民謠搖滾音韻上,令人心情為之舒暢;動人合聲堆疊與鼓譟吉他不斷吹送的 "Turpentine",雖有著陣陣龐克氣息撲鼻而來,反透更為耐聽動人之線條;隨性搖擺出爵士/藍調味覺的 "Harry Worth",很有小酒館搖滾的昏黃畫面;氣勢十足吉他能量覆蓋之 "Stella Hurt",配上 Costello 過癮十足的飆唱,正點滿分;咀嚼爽口鄉村/草根的 "My Three Sons",是 Costello 對他三位兒子唱出的感動小品。邀您認真品味一張深具質感內涵的精緻大碟。

CD:
01. No Hiding Place
02. American Gangster Time
03. Turpentine
04. Harry Worth
05. Drum & Bone
06. Flutter & Wow
07. Stella Hurt
08. Mr. Feathers
09. My Three Sons
10. Song With Rose
11. Pardon Me, Madam, My Name Is Eve
12. Go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