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nne Hough / 茱莉安哈克【Julianne Hough / 同名專輯】
2008.07.04 發行~
編號:176 585-82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蟬聯美國實境節目「Dancing With The Stars」第四、五季的冠軍舞后
* 以 19 歲之齡推出首張專輯,請到鄉村樂界金牌製作大師 David Malloy (Dolly Parton、Kenny Rogers、Reba McEntire) 全程監製
* 踏著輕快愉悅節奏的第一棒主打 "That Song In My Head",展現超齡渾厚的音域,登上鄉村榜 Top29


 

散發難以掩藏的明星特質,在金髮碧眼的美人外型下,卻有著絕佳舞蹈細胞,年僅 19 歲的 Julianne Hough,已是位專業的社交舞高手,曾參加美國實境節目「Dancing With The Stars」,分與兩位不同搭檔贏得第四、五季的冠軍頭銜,受到電視雜誌 20/20 的高度推崇:「星球上最優秀的舞者」。除了一身好舞技外,Julianne 更要秀出好歌喉,選擇往鄉村音樂界靠攏,推出擁有滿滿自信的好作品。

出生美國鹽湖城的 Julianne,整個家族都是交際舞高手,自三歲開始習舞,九歲便四處參加比賽。在父母有意栽培下,將 Julianne 和哥哥倆送到英國去培訓一年,更與世界拉丁舞蹈冠軍組合的兒子共組 2B1G (2 Boys, 1 Girl) 團體,分別在英美兩地比賽,同接受歌唱以及藝術等方面的訓練課程。以 15 歲稚齡,拿下唯一美國籍的青少年組黑池世界拉丁舞競賽,以及國際拉丁青年組競賽雙冠軍。五年的倫敦生涯後,Julianne 想要追求歌唱的興趣,獨自飛往洛杉磯尋找演出機會,成為關史蒂芬妮暢銷金曲 "Wind It Up" 音樂錄影帶的編舞助理。

終於如願以償推出個人首張同名專輯【Julianne Hough】,請到鄉村音樂界金牌製作大師 David Malloy (Dolly Parton、Kenny Rogers、Reba McEntire) 全程監製。踏著輕快愉悅節奏的第一棒主打 "That Song In My Head",展現超齡渾厚的音域,高亢飽滿的質感令人難以想像 Julianne 只有 19 歲,登上鄉村榜 Top29;緊扣人心的爆發力施展於 "Hide Your Matches" 裡頭,抒情搖滾的鄉村基調,卻隱藏澎湃洶湧的情緒;"Dreaming Under The Same Moon" 則邀請參加第五季「Dancing With The Stars」的 Derek Hough 深情對唱,同獻上他的首次商業處女秀;15 歲即出道的天才鄉村女歌手 Jessica Andrews,替 Julianne 量身打造動聽依舊的 "About Life"。登上 CosmoGIRL! 雜誌 2008 年四月的封面女郎,展現她那青春無敵的姣好面貌,搭配不凡的歌聲潛質,對於未來,Julianne 絕對有著極突出的亮眼表現。

CD:
01. That Song In My Head
02. You, You, You
03. Hide Your Matches
04. My Hallelujah Song
05. Jimmy Ray McGee
06. Dreaming Under The Same Moon (feat. Derek Hough)
07. About Life
08. Hello
09. Help Me, Help You
10. Love Yourself
11. I'd Just Be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