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lary Duff / 希拉蕊【Dignity / 玩美蛻變】
2008.09.12 發行~
編號:72061 62668 28
美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有著「新小甜甜布蘭妮」、「年度七年級優質生」美譽的全方位實力偶像
* 玩美蛻變交出第三張錄音室大碟,直奔日本 Oricon 國際榜冠軍 + 美國季軍
* 耀眼奪目沾染強力電子氣流之 "With Love" 與 "Stranger" 摘下全美舞曲榜冠軍;同名單曲 "Dignity" 贏得滾石雜誌讚賞:「足以力抗芭莉絲,超越關史蒂芬妮舞曲節拍的調調。」
 

 

希拉蕊在新世代的流行樂壇,展現出鄰家女孩般的甜美可人,閃耀一頭自然的金黃長髮,讓你打從心底愛上她,能演能唱樹立出 21 世紀代表美國演藝圈的甜心寶貝。

登上滾石音樂雜誌封面並標示「新小甜甜布蘭妮」、「年度七年級優質生」,還有著「金髮尤物的可愛甜心版」稱謂,希拉蕊完全散發年輕應有的討喜特質。自六歲稚齡便展開演藝生涯,跟隨她的師姐布蘭妮與克莉絲汀,在偶像培育營迪士尼頻道所推出的「莉琪的異想世界 / Lizzie McGuire」中,連續兩年抱走全美青少年票選「最受歡迎電視劇」大獎。正值 16 歲的希拉蕊發行第一張空降美國+加拿大雙冠軍專輯【Metamorphosis / 甜心日記】,勇奪世界音樂獎「最佳新進女藝人」,同年發行的新作【Fly / 我要飛】也輕鬆突破百萬關卡,同讓希拉蕊晉升銷售百萬保證之行列。

擁有全球一千三百餘萬張銷售身價,希拉蕊令人耳目一新且玩美蛻變的交出第三張錄音室大碟【Dignity】,實力增進的參與每首歌之創作,直奔日本 Oricon 國際榜冠軍 + 美國季軍。先發作品 "With Love" 性感再出發,耀眼奪目的沾染強力電子氣流,摘下出道至今的第一支 Billboard 舞曲榜冠軍;再接再厲的流竄 Electro-Rock 風格的 "Stranger",二度穩坐舞曲榜 NO.1 后座;與姊姊海莉合寫之 "Gypsy Woman" 初次觸碰家庭不完美的傷痛,交付 OneRepublic 主唱 Ryan Tedder (里歐娜、蕾哈娜、碧昂絲) 操盤製作;同名單曲 "Dignity" 則是對好萊塢紙醉金迷的反思,贏得滾石雜誌讚譽:「足以力抗芭莉絲,超越關史蒂芬妮舞曲節拍的調調。」希拉蕊為自己的歌唱生涯往前跨大一步,綻放屬於年輕的亮麗光芒。

CD:
01. Stranger
02. Dignity
03. With Love
04. Danger
05. Gypsy Woman
06. Never Stop
07. No Work, All Play
08. Between You And Me
09. Dreamer
10. Happy
11. Burned
12. Outside Of You
13. I Wish
14. Play With F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