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Rasmus / 雷斯魔【Black Roses / 黑色薔薇】(Special Edition / CD+DVD 全球限量盤)
2008.10.24 發行~
編號:178 442-3
德國進口、有側標 + 原文歌詞


* 釋放迷人魔幻魅力的芬蘭搖滾團隊,寫下連續四張專輯完封芬蘭榜冠軍紀錄
* 首發主打歌 "Livin' In A World Without You" 拿下芬蘭冠軍 + iTunes 榜雙週 NO.1
* 全球限量影音盤特收長達 54 分鐘 DVD:包含專輯錄製過程 + MV 拍攝幕後花絮 + 演唱會剪影及可愛動畫…等驚喜鏡頭 

 

征服全球樂迷的心,讓你一聽就著魔的 The Rasmus,曾經訪華展現精湛舞台魅力,破紀錄創下一年舉辦百場演唱會、受到 Red Hot Chili Peppers、Garbage 等大團肯定,成為巡迴演出的特別嘉賓,不僅英歐等地相繼淪陷,更大舉入侵拉丁美洲地區,拿下 MTV「最佳國際搖滾藝人」頭銜。

成員包括主唱 Lauri、吉他手 Pauli、貝斯手 Eero 與鼓手 Aki 的雷斯魔,在 1996 年順利發行首張專輯【Deep】,大破金唱片紀錄,趁著熱潮未退之際端出第二張作品【Playboys】,仍是榮獲金唱片銷量,同時抱走芬蘭音樂葛萊美/艾瑪獎之「最佳新進藝人」。1999 年第三張專輯【Hellofatester】,其中先發作 "Liquid" 贏取「年度票選最佳單曲」。2001 年於國際主流公司旗下展現雄威的【Into】,狂銷雙白金還不打緊,接連在艾瑪獎上大出風頭的領取「最佳團體」、「最佳流行/搖滾樂團」、「年度最佳專輯」、「年度最佳單曲 "F-f-f-falling"」等獎項,吉他手 Pauli 更獲「年度最佳製作人」肯定。第五張作品【Dead Letters】,全球締造超過 150 萬張銷售佳績,單曲 "In The Shadow" 蟬聯英國搖滾榜八週冠軍。

再度營造神秘氣息的錄音室大碟【Black Roses】,特別引介全新風格 Death Pop,寫下連續四張專輯全數登記芬蘭榜冠軍紀錄!邀請進入詞曲創作名人殿堂的 Desmond Child (邦喬飛、瑞奇馬汀、雪兒) 和 Harry “Slick” Sommerdahl (席琳狄翁、琳賽蘿涵、天蠍合唱團)兩位製作天王聯手操盤。首發主打歌 "Livin' In A World Without You",用電子合成聲線交織,加上呢喃說唱的方式引導,激發一片迷幻音場,拿下芬蘭流行單曲榜冠軍 + iTunes榜雙週 NO.1;隱藏許多高潮起伏橋段的 "Ten Black Roses",更加上弦樂的輔佐,一種淒美的氣勢油然而生;深受 Depeche Mode 影響而作之 "Justify",塗抹一股暗黑色澤,緩慢流動出情感豐沛的小品,選為第二波強力攻勢;隆隆吉他音牆搭建之 "The Fight",包裹難得順暢旋律和強硬力度皆足的搖滾火力。此張全球限量影音盤,收錄長達 54 分鐘的 DVD 內容包含:【Black Roses】的錄製過程、MV 拍攝幕後花絮、專輯封面圖像創思到定案,還有可愛的動畫以及演唱會剪影,全程幾乎都用芬蘭語解說,但是有英文字幕輔助,更可看到團員們私底下活潑耍寶的一面。

CD:
01. Livin’ In A World Without You
02. Ten Black Roses
03. Ghost Of Love
04. Justify
05. Your Forgiveness
06. Run To You
07. You Got It Wrong
08. Lost And Lonely
09. The Fight
10. Dangerous Kind
11. Live Forever

DVD:
The Making Of Black Ros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