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 / U2合唱團【Under A Blood Red Sky / 血紅天空下】(Remastered / 25 週年全新數位錄音盤)
2008.10.24 發行~
編號:176 428-6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搖滾樂壇無可取代的獨一無二超級團隊
* 入選滾石雜誌「50 個改變搖滾樂的重要時刻」,獲盛譽為「搖滾史上最成功的現場演唱專輯」~ 紀念發行25 週年推出全新數位錄音盤
* 登上英國亞軍 + 美國 Top28 + 德國 Top20,全球衝破五百萬銷售門檻,製作巨擘 James Iovine (Bruce Springsteen、Stevie Nicks、Dire Straits) 掌盤 

  

雖然有無數號稱接班人、一心想沾光的後輩組合在旁等待,搖滾樂壇上獨一無二的超級團隊 U2,至今仍無人可以取代!U2 擁有國際知名度與良好形象,不僅是愛爾蘭民族之光,更是以音樂寫歷史的傳奇典範。位列搖滾名人殿堂,驚創全球超過一億七千萬銷售量,接連獲頒 22 座葛萊美獎、15 座愛爾蘭音樂獎、8 座全英音樂獎、10 座Q雜誌音樂獎、金球獎…等大小 67 座獎項加冕!

樂團成員來來去去,早是組團遊戲規則的不變定律,但經過 30 年歲月考驗,主唱 Bono、吉他手 The Edge、貝斯手 Adam Clayton、鼓手 Larry Mullen Jr. 四人卻打破這項迷思,始終如一的緊密結合,凝聚對暴力戰爭的撻伐譴責、對社會群眾的關懷之情,更是為人民發聲的最佳代言人。勇於突破延伸搖滾新視野、巧妙融合多樣音樂元素、串連世界各地樂迷的共鳴語言,每一次全新出擊我們都能聽到一些不同的 U2,讓期待獲得無限滿足感,以源源不絕的創作力,締造一首首歷史留名的經典。

原於 1983 年 11 月出版的【Under A Blood Red Sky】,是 U2 第一張現場演唱特輯,登上英國亞軍 + 美國 Top28 + 德國 Top20,全球衝破五百萬銷售門檻,由製作巨擘、Interscope-Geffen-A&M 總裁 James Iovine (Bruce Springsteen、Stevie Nicks、Dire Straits) 掌盤,節選自美國科羅拉多州 Red Rocks 圓形劇場、德國St. Goarshausen 以及麻州波士頓等三地的收音片段,其中於 Red Rocks 的劃時代演出,更入選滾石雜誌「50個改變搖滾樂的重要時刻」名單之列,被盛讚為「搖滾史上最成功的現場演唱專輯」。包括:令人動容之 "I Will Follow",是 Bono 獻給母親為了孩子無怨無悔付出一切愛的歌謠,同為電影「美國最後處女 / The Last American Virgin」重點襯樂;煽起反戰情緒的 "Sunday Bloody Sunday",入籍滾石雜誌「史上五百首經典歌曲」第 268 位席次;原是 Bono 對妻子表達愛意之歌 "New Year's Day",後來重新改造為替波蘭團結工聯聲援之大作,也是第一支敲開英美兩地主流排行榜的關鍵;還珍藏先前幾張專輯未收過之 "11 O'Clock Tick Tock" 與 "Party Girl" 兩首曲目。

CD:
01. Gloria
02. 11 O'Clock Tick Tock
03. I Will Follow
04. Party Girl
05. Sunday Bloody Sunday
06. The Electric Co.
07. New Year's Day
8. "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