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der / 緩衝合唱團【Take It To The Limit / 淋漓盡致】
2008.11.14 發行~
編號:178 735-2
德國進口、搖滾火種系列、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兼容 80 年代 Hard Rock 與 90 年代 Post-Grunge 元素的百萬銷售新貴
※ 再度請到合作愉快的新銳製作人 Brian Howes (Puddle Of Mudd、Closure) 操刀
※ 首支主打 "Use Me" 快速衝進美國主流搖滾榜季軍;第二波拿手抒情攻勢 "Without You" 鋪滿如同Aerosmith 的激情音網,已引起排行各榜騷動
 

 

在這瞬息萬變的搖滾樂壇中,一些懷念的音韻隨著波波復古風潮大肆吹起,再度勾起樂迷注意,料想不到會出現兼容 80 年代 Hard Rock 與 90 年代 Post-Grunge 元素的 Hinder,異軍突起的衝破被黑人音樂佔領的主流排行榜,並快速站上國際舞台。

來自奧克拉荷馬市的 Hinder,當吉他手 Joe Garvey 和鼓手 Cody Hanson 在大學宿舍派對上聽見主唱 Austin Winkler 的演出,馬上就被震懾吸引住,邀約一起組團,接著第二吉他手 Mark King、貝斯手 Mike Rodden 陸續加入,Hinder 終告成型。受到 Atlantic、Roadrunner 等公司釋出善意簽約,最後還是選擇投靠 Universal Records。2005 年發行首張專輯【Extreme Behavior】,在美國狂銷三百萬張,其中透著鐵漢柔情的抒情小品 "Lips Of An Angel",躍居美國流行單曲 + 主流搖滾榜季軍席次,2007 年馬上被鄉村界創作才子 Jack Ingram 翻唱,坐上鄉村榜 Top16 位置;接著 "Better Than Me",榮獲亞洲 MTV「2007 年百大熱門作品」第 66 名。

相隔三年之久推出第二張新碟【Take It To The Limit】,請到合作愉快的新銳製作人 Brian Howes (Puddle Of Mudd、Closure) 再度操刀。挑選出首支主打 "Use Me",溶解於狂躁吉他飆奏、厚實猛重的鼓擊裡頭,無比爽快過癮,衝進美國主流搖滾榜季軍;大量順暢音符堆疊的 "Loaded And Alone" 以及"Heaven Sent",譜上充沛速度感,直頂腦門的快感不斷攀升;徹夜狂 High 的 "Up All Night",重回 80 搖滾的懷念黃金時期;第二波秀出拿手抒情攻勢 "Without You",碎心感傷的戀情令人動容,鋪滿如同 Aerosmith 的激情音網,已經引起排行各榜騷動;野性大發的 "Take It To The Limit",請到叱吒一時的硬式/華麗搖滾大團 Mötley Crüe 吉他手 Mick Mars 助陣,對於沉迷 80 搖滾的朋友,絕對會愛不釋手;"The Best Is Yet To Come"、"Thing For You" 都是 Hinder 精心打造的抒情搖滾小品。但是,別被有絲嘻哈味的封面設計呼嚨了,他們可是正港的搖滾硬漢。

CD:
01. Use Me
02. Loaded And Alone
03. Last Kiss Goodbye
04. Up All Night
05. Without You
06. Take It To The Limit
07.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08. Heaven Sent
09. Thing For You
10. Lost In The Sun
11. Far From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