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 Eyes / 明眸樂團【The People's Key / 心靈之鑰】
2011.03.04發行~
編號:276 366-2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曾擊退主流群星佔據告示牌單曲銷售冠亞軍席位的全美第一獨立搖滾英雄
* 名列全美國家公共廣播電台的「First Listen」名單,Drowned In Sound近滿分推崇:「一張絕對膽識過人、優美和諧、才華卓越,奇才再現的迷人大作!」
* Indie Rock 團隊 Now It's Overhead 靈魂核心 Andy LeMaster、Cursive 貝斯手 Matt Maginn、The Faint 鼓手 Clark Alan Baechle 友情客串 



闖蕩樂壇超過十年時間,自始至終不願意跟隨流行腳步,堅持獨立派精神,卻完全征服商業名牌力挺,獲得英美兩大市場及媒體一致歡迎的 Bright Eyes,不僅在藝術界贏取如潮掌聲,更驚人的靠著 “Luna” 和 “Take It Easy (Love Nothing)” 兩曲,於 2004 年 10 月 26 日告示牌「單曲銷售榜」上擊退眾主流群星,佔據冠亞軍席位,成為全美第一獨立搖滾英雄!

原本擔綱 Commander Venus 重要角色的 Conor Oberst,於 97 年解散後另起爐灶 Bright Eyes,1998-2004年間密集發行多張錄音室專輯、精選、EP,名聲逐步穩固建立。05 年一口氣推出民謠本色的【I’m Wide Awake, It’s Morning】,以及深具電音搖滾實驗精神的【Digital Ash In A Digital Urn】兩張專輯,分別空降告示牌流行榜#10和#15,英國也刷出#23與#43的好成績,獲頒Plug獨立音樂獎「年度藝人」與「年度歌曲」。07 年的【Cassadaga】,更是發狠直奔美國殿軍 + 英倫 Top13 席次,其中大膽反映社會意識和政治批判內容,用音樂為武器,替市井小民站台發聲。

由吉他手 Mike Mogis 一肩扛起第七張大碟【The People's Key】製作重任,率先入列 NPR (National Public Radio) 全美國家公共廣播電台的「First Listen」名單。Drowned In Sound 給予 9 顆星近滿分推崇:「一張絕對膽識過人、優美和諧、才華卓越,奇才再現的迷人大作!」有請 Indie/Experimental Rock 團隊 Now It's Overhead 靈魂核心 Andy LeMaster 助陣開場 “Firewall”,瀰漫鄉野民謠頻率,在沉穩雅致中傳達清爽味覺;運用些許合成器打造的 “Shell Games”,灌入快意搖擺的律動,令人精神大振;轟隆的鼓擊和吉他雙響交織 “Jejune Stars”,火力全開的描繪野性神韻;宣洩一段穿梭古今過癮現象的 “Triple Spiral”,不失旋律性且相當討喜,有請獨立團 Cursive 貝斯手 Matt Maginn 和 The Faint 鼓手 Clark Alan Baechle 友情客串;Conor 特別的抖音處理甚是吸引人,在 “Beginner's Mind” 裡頭掌控得宜,是首相當值得推薦的好歌;直到聽畢 “One For You, One For Me”,會讓人想一遍又一遍來回聆賞。

CD:
01. Firewall
02. Shell Games
03. Jejune Stars
04. Approximate Sunlight
05. Haile Selassie
06. A Machine Spiritual (in the People's Key)
07. Triple Spiral
08. Beginner's Mind
09. Ladder Song
10. One For You, One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