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 皇后合唱團【Sheer Heart Attack /心痛】(2011 Remaster / 2011 全新數位錄音版)
2011.03.25 發行~
編號:276 440-9
德國進口、無側標

* 完美吸納華麗搖滾、前衛搖滾、重金屬及古典樂精髓,徹底顛覆搖滾樂既定形象的偉大樂團
* 入選「死前必聽的 1001 張專輯」、雙列 Kerrang!「英國史上百大經典專輯」和「史上百大搖滾經典」名單,Mojo、NME 等媒體一面倒好評
* 直奔英國亞軍 + 美國 Top12,締造多白金亮眼商業佳績
 



完美吸納華麗搖滾、前衛搖滾、重金屬以及古典音樂的精髓,徹底顛覆搖滾音樂的既定形象,豐富添加前所未有聽覺和視覺感官上的新震撼!無可取代的超級團隊Queen,風光成為搖滾名人殿堂終身會員,成為 20 世紀由大英帝國入侵全球市場最賣座的偉大樂團之一,造就 18 張冠軍專輯 + 18 首登頂單曲 + 10 枚第一名 DVD,創下全球總量突破 3 億張門檻的驚人銷售紀錄,雙雙攻入 VH1 頻道「百大硬式搖滾經典藝人」和「史上百組偉大藝人」名單之列!

因為 1974 年初【Queen II】的賣座成功,到了年底打鐵趁熱發行【Sheer Heart Attack】,更上層樓的直奔英國亞軍 + 美國 Top12,締造亮眼商業佳績,多白金銷售輕鬆入袋。三度請到流行/搖滾大師 Roy Thomas Baker (Mick Jagger、Ozzy Osbourne) 和 Queen 團員齊力完成。入選「死前必聽的 1001 張專輯」一書、雙列 Kerrang!「英國史上百大經典專輯」和「史上百大搖滾經典」名單,還有 Mojo、NME 等媒體一面倒的好評。“Killer Queen”、“Flick Of The Wrist”、“Lily Of The Valley”、“Now I'm Here”、“Stone Cold Crazy” 都是不能錯過的好歌。

CD:
01. Brighton Rock
02. Killer Queen
03. Tenement Funster
04. Flick Of The Wrist
05. Lily Of The Valley
06. Now I'm Here
07. In The Lap Of The Gods
08. Stone Cold Crazy
09. Dear Friends
10. Misfire
11. Bring Back That Leroy Brown
12. She Makes Me (Stormtrooper In Stilettos)
13. In The Lap Of The Gods… Revisi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