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 皇后合唱團【A Night At The Opera / 歌劇之夜】(Deluxe Edition / 2CD 經典名盤)
2011.03.25 發行~
編號:276 442-4
德國進口、無側標

* 奠定超級樂團地位的關鍵大碟,首次拿下英國金榜冠軍,美國坐穩 Top4 位置
* 入選「死前必聽的 1001 張專輯」、Q 雜誌「50 張英國史上最棒優碟」、雙列滾石雜誌「讀者票選百大專輯」和「史上 500 張偉大專輯」,BBC、Kerrang!、NME 等媒體百大名單皆入榜
* 2011年紀念推出 2CD 經典盤:特別收錄絕對未曾聽過的首度曝光 2011 年混音曲,史詩鉅作 “Bohemian Rhapsody” 則換上純人聲的 A Cappella版重現 

  

由滾石雜誌「史上百大經典主唱」第 18 位的 Freddie Mercury + 入籍滾石雜誌「史上百大經典吉他手」第 39位的 Brian May+Foo Fighters、Guns N' Roses、Mötley Crüe 等立足各世代一線樂團超級鼓手的師法前輩Roger Taylor、1997 年光榮退休的貝斯手 John Deacon 等四位大將,自 1973 年開始撰寫屬於 Queen 的燦爛史記。進入 80 年代嚐試加入合成器、放克、迪斯可等元素,雖然引起兩極化的反應,但是堅持理念與勇於突破的態度,仍然受到來自四面八方的熱情掌聲。

1975 年問世、奠定 Queen 為超級樂團地位的關鍵大碟【A Night At The Opera】,首次拿下英國金榜冠軍,美國也坐穩 Top4 位置,四度請到流行/搖滾大師 Roy Thomas Baker (Mick Jagger、Ozzy Osbourne) 和 Queen 團員齊力完成。入選「死前必聽的 1001 張專輯」一書、Q 雜誌「50 張英國史上最棒優碟」、分別贏取滾石雜誌「讀者票選百大專輯」和「史上 500 張偉大專輯」之列,另外 BBC、Kerrang!、NME 等媒體的百大名單全部入榜。其中擠進滾石雜誌「史上 500 首經典歌曲」第 163 名的 “Bohemian Rhapsody”,是首相當不可思議的劇情史詩鉅作,霸佔英國金榜 9 週冠軍,Freddie 過世後二度發行,同樣蟬聯長達 5 週第一名席位,選進「葛萊美名人殿堂」之中!2011年重新問世,紀念推出2CD經典盤,特別收錄絕對未曾聽過的首度曝光 2011 年混音單曲,“Bohemian Rhapsody” 則換上純人聲的 A Cappella版重現!


CD:
01. Death On Two Legs (Dedicated To...)
02. Lazing On A Sunday Afternoon
03. I'm In Love With My Car
04. You're My Best Friend
05. '39
06. Sweet Lady
07. Seaside Rendezvous
08. The Prophet's Song
09. Love Of My Life
10. Good Company
11. Bohemian Rhapsody
12. God Save The Queen

CD2: Bonus Tracks ~
01. Keep Yourself Alive (Long-Lost Retake, June 75)
02. Bohemian Rhapsody (Operatic Section A Cappella Mix 2011)
03. You’re My Best Friend (Backing Track Mix 2011)
04. I’m In Love With My Car (Guitar & Vocal Mix 2011)
05. ’39 (Live at Earl’s Court, June 77)
06. Love Of My Life (South American Live Single June 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