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 皇后合唱團【A Day At The Races / 競賽之日】(2011 Remaster / 2011 全新數位錄音版)
2011.03.25 發行~
編號:276 441-7
德國進口、無側標


* 專輯由 Queen 團員全權製作,風光登上 UK 冠軍寶座,美國則拿下 Top5
* 收錄登記英國金榜亞軍 + 美國 Top13 的 “Somebody To Love”、別出心裁填入日文歌詞的 “Teo Torriatte (Let Us Cling Together)”,讓東西文化碰撞出奇妙絕美感受 

  

和老東家 EMI 結束 40 年的合作關係,轉加盟環球音樂旗下,全新數位化處理的推出一系列經典專輯,再度勾起樂迷昔日的美好記憶。由滾石雜誌「史上百大經典主唱」第 18 位的 Freddie Mercury + 入籍滾石雜誌「史上百大經典吉他手」第 39 位的 Brian May + Foo Fighters、Guns N' Roses、Mötley Crüe 等立足各世代一線樂團超級鼓手的師法前輩 Roger Taylor、1997 年光榮退休的貝斯手 John Deacon 等四位大將,自 1973 年開始撰寫屬於 Queen 的燦爛史記。Freddie 於 1991 年 11 月 24 日辭世,享年僅 45 歲,Queen 持續帶領著 Freddie 不死精神昂首闊步再戰樂壇。2004 年請來曾任 Free 和 Bad Company 樂團的 Paul Rodgers,與 Brian + Roger 以 Queen + Paul Rodgers 之名活動,四年後發表原創大碟【The Cosmos Rocks】,成為全世界的頭條報導新聞。

發行於 1976 年 12 月 10 日的【A Day At The Races】,風光的二度登上 UK 冠軍寶座,美國則是登記第 5名,完全交付 Queen 團員全權製作。延續【A Night At The Opera】的宏偉氣勢,光是預購數字就突破 50 萬張!滲入受到美風影響的福音元素帶出 “Somebody To Love”,登記英國金榜亞軍 + 美國 Top13;釋放無比強烈的過癮音浪交織 “Tie Your Mother Down”,盡情揮灑 Queen 式的狂野風格。感人肺腑的 “Teo Torriatte (Let Us Cling Together)”,別出心裁填入日文歌詞,讓東西文化碰撞出奇妙絕美感受。

CD:
01. Tie Your Mother Down
02. You Take My Breath Away
03. Long Away
04. The Millionaire Waltz
05. You And I
06. Somebody To Love
07. White Man
08. Good Old-Fashioned Lover Boy
09. Drowse
10. Teo Torriatte (Let Us Cling Toge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