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rise Avenue / 日出大道樂團【Out Of Style / 非時尚】
2011.04.08 發行~
編號:276 614-2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透著濃烈美式另類搖滾風格,引起整個歐洲聯盟好評矚目的芬蘭多白金樂團
* 請到擁有兩座芬蘭葛萊美獎肯定的當紅製作人Jukka Backlund 全權操盤
* 第一主打 “Hollywood Hills” 快速挺入芬蘭榜 Top7 + 德國季軍席位 

  

在整個歐洲聯盟引起好評矚目的新生代樂團Sunrise Avenue,雖然來自到處可見重金屬卡拉吧、重金屬音樂俱樂部的北歐金屬重鎮--芬蘭首都赫爾辛基,卻與任何有關死金、黑金、速度、鞭笞、哥德等派系毫無牽扯,反而透著濃烈美式另類搖滾風格,還有許多時興的元素,令人無法在第一時間察覺Sunrise Avenue來自芬蘭國度。

主唱/吉他手/創作靈魂 Samu Haber 於 16 歲時和芬蘭歌手 Jan Hohenthal 合組樂團 (初始團名僅為Sunrise),並開始於當地許多 Club 演出。98 年 Samu 移居西班牙長達四年之久,仍不放棄音樂的四處走唱,找尋多位客席樂手協助,馬不停蹄的企圖拓展知名度。02 年回到芬蘭後,Jan 決定脫隊展開個人事業,團員間也不時有所更動。至今的成員除了 Samu 之外,還有貝斯手 Raul Ruutu、05 年加入的鼓手 Sami Osala、07 年受僱為吉他手 Riku Rajamaa、鍵盤手 Osmo Ikonen 等五名成員。06 年順利發行首張多白金專輯【On The Way To Wonderland】,集結未出道前的多支創作,拿下德國冠軍、芬蘭亞軍。09 年的第二彈【Popgasm】』,直接進入 Top5 之林。

繼 2010 年第 5 名的現場收音特輯【Acoustic Tour 2010】之後,緊接著推出第三張錄音室大碟【Out Of Style】,請到擁有兩座芬蘭葛萊美獎肯定的當紅製作人 Jukka Backlund 全權操盤。第一主打 “Hollywood Hills”,吸收屬於美派的 Post-Grunge 養分,爽朗的吉他飆奏份外醒目,弦樂適時的動人陪襯,快速挺入芬蘭榜 Top7 + 德國季軍;鼓譟的電子顆粒竄流 “Damn Silence”,不改旋律性編曲,耐聽討喜;依然運用 Synthpop 的 “I Don't Dance”,無論如何就是要你隨樂起舞,提供 Fun 到底的爽快感;建構舒服民謠基底的 “Kiss Goodbye”,空心吉他的迴盪、Samu 感染力十足嗓音催化,勾勒一齣好咀嚼的搖滾戲碼;備妥所有好聽因子的 “The Right One”,是首碎心的感人情歌;高築吉他音牆的 “Out Of Tune”,野放的暢意把玩 Rock,直到 “Sweet Symphony” 最後一刻,都還能感受到 Sunrise Avenue 的熱力溫度。

CD:
01. Hollywood Hills
02. Damn Silence
03. Somebody Help Me
04. I Don't Dance
05. I Gotta Go
06. Stormy End
07. Kiss Goodbye
08. Sex & Cigarettes
09. The Right One
10. Out Of Tune
11. Angels On A Rampage
12. Sweet Sympho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