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XS / 印艾克斯【Kick /反抗】(2011 Remastered / 2011 全新數位錄音版)
2011.06.10 發行~
編號:277 063-7
德國進口、無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澳洲最具影響力的搖滾樂團最經典大作,登記澳洲榜冠軍 + 美國榜第三名,全球衝破千萬銷售門檻
* 由曾主鎮 The Beatles、Pink Floyd、Roxy Music 等超級天團的英國籍大師 Chris Thomas 操刀
* 2011 年全新數位錄音版,呈現更高音質的聆聽效果 

 

自 80 年代成功建立起響亮名聲,身為澳洲最具影響力的樂團,奪得三屆澳洲唱片工業協會「最佳團體」榮耀加冕的 INXS,入籍澳洲名人殿堂,1991 年同時抱走全英音樂「最佳國際團體」和「最佳國際男藝人 (Michael Hutchence)」肯定,全球拿下超過 3000 萬張的專輯銷售天量!整個 80 年代到 90 年初期,是 INXS 的黃金全盛時期!搭上 New Wave 浪潮的電子合成樂派系,不時捕捉搖滾的超魅力表現。其中領導先鋒主唱 Michael Hutchence,享受來自四面八方的掌聲喝采之際,卻於 1997 年 11 月 22 號無預警的上吊自殺,享年僅 37 歲。痛失大將的 INXS,也沉寂了好一段時日,2005 年舉辦名為「Rock Star: INXS」歌唱實境秀,徵選全新主唱,最後經過許多考驗下,J.D. Fortune 雀屏中選,齊力推出相隔八年的【Switch】,空降加拿大亞軍 + 美國 Top17 位置,依然受到樂迷的愛戴。

1987 年發行的【Kick】專輯,登記澳洲榜冠軍 + 美國榜第三名,是 INXS 大紅大紫的經典,全球更衝破千萬銷售門檻!曾主鎮 The Beatles、Pink Floyd、Roxy Music 等超級天團的英國籍大師 Chris Thomas 再度操刀;參與 Bruce Springsteen、The Rolling Stones、Bryan Adams 等人作品,奪下拉丁葛萊美獎和艾美獎的 Bob Clearmountain 負責混音,連續締造 “New Sensation”、“Never Tear Us Apart”、“Devil Inside” 與 “Need You Tonight” 四首 US 流行榜 Top10 金曲。此為 2011 年全新數位錄音版本,呈現更高音質的聆聽效果。

CD:
01. Guns In The Sky
02. New Sensation
03. Devil Inside
04. Need You Tonight
05. Mediate
06. The Loved One
07. Wild Life
08. Never Tear Us Apart
09. Mystify
10. Kick
11. Calling All Nations
12. Tiny Dagg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