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Born This Way / 天生完美】(2LP / 2 片裝黑膠唱片)
2011.06.29 發行~
編號:2764126
德國進口、無側標

少了她 就不完美 2011 全宇宙唯一話題 

  

顛覆時尚、逆轉潮流,全球流行由她掌控!源源不絕的創作才華、目不暇給的多元拼貼創意,淪陷當紅夜店、癱瘓YouTube 網站、入籍富比士雜誌「全球最具影響力名人」和「百大最具影響力女人」名單,風光囊括「最佳流行女歌手」等 5 座葛萊美加冕,累積各地大小獎項 110 座,世界就是她的舞台!輕易推翻年齡、性別、種族、語言隔閡,思考大躍進、拓寬窄視野,少了她,這個世界就不完美!2011 全宇宙唯一話題 - Lady Gaga!

眾所矚目全新大碟【Born This Way / 天生完美】,首波同名主打 “Born This Way”,成為告示牌流行榜第 1000首冠軍曲,推出 5 天全球下載次數狂破百萬,不僅重新設定音樂工業高門檻單曲銷量,更空降美國冠軍並蟬聯六週之久;乘勝追擊的 “Judas”,由 Lady Gaga 和恩師 RedOne (珍妮佛洛佩茲、亞瑟小子)攜手合寫/製作,描述無法自拔的愛上一個如猶大般的愛情叛徒,包覆 Dubstep/House 元素,24 小時內再度登上全球冠軍;Lady Gaga 在祖父過世後有感而發寫下以 Electropop 為基調的 “The Edge Of Glory”,請到工人皇帝 Bruce Springsteen 專屬樂團 The E Street Band 薩克斯風手 Clarence Clemons 助陣。

※ 180 GRAM / 12” 33 RPM (180 克 / 12 英吋,每分鐘 33 轉黑膠唱片)
LP1:
Side 1:
01. Marry The Night
02. Born This Way
03. Government Hooker
04. Judas
05. Americano

Side 2:
01. Hair
02. Scheiße
03. Bloody Mary
04. Black Jesus + Amen Fashion

LP2:
Side 1:
01. Bad Kids
02. Fashion Of His Love
03. Highway Unicorn (Road To Love)
04. Heavy Metal Lover

Side 2:
01. Electric Chapel
02. The Queen
03. Yoü And I
04. The Edge Of Gl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