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型男菲董 讓瑪丹娜狂飆天后淚
新歌高唱反毒 跑趴女王琳賽跨刀演 MV


誰這麼大膽,敢讓天后瑪丹娜淚灑錄音室?答案竟是輩份差娜姐一大截的 Pharrell Williams / 菲董!外表有型又才華洋溢的菲董一直是樂壇超搶手的邀約合作對象,而瑪丹娜也特別請菲董在她的新專輯跨刀,不過她在受訪時也表示菲董是要求非常嚴格的「魔鬼製作人」,她一度因為無法理解菲董要求的唱法,壓力過大而在錄音時落下天后淚。由菲董領軍的 N.E.R.D. / 永生樂團 也加盟環球音樂推出最新專輯【Seeing Sounds / 親耳目睹】,新歌 "Everyone Nose / 嗑翻天" 大唱「向毒品說不」,音樂錄影帶卻請來跑趴女王琳賽羅涵現身演出。

菲董是西洋樂壇公認的潮流指標型男,他曾被 Esquire / 君子雜誌 封為全球最佳衣著男士,自創走高檔精品路線的潮流服裝品牌「Billionaire Boys Club 」,還跨界幫 LV 設計珠寶,並且擔任過 LV 全球平面廣告的模特兒,攻佔各大時尚雜誌版面。始終走在潮流尖端的菲董也宣佈他要花上數十萬英磅,參加維珍航空公司老闆理查布蘭森即將進行的太空計劃,嘗嘗當太空人的滋味。菲董同時也是超級 A 咖製作人,合作過的大牌包括瑪麗亞凱莉、瑪丹娜、關史蒂芬妮、碧昂絲、布蘭妮等,成為周旋在眾家天后之間的當紅炸子雞。

不過菲董也是出了名的要求嚴格,管他合作對象有多大牌,一樣以高標準要求,即使是以強悍出名的瑪丹娜,也曾在錄音時因壓力太大而落淚,她回憶起當時的情形表示:「我在錄音時變得很敏感,我不太理解菲董要我唱的節奏,他的要求讓我很痛苦。」瑪丹娜接著補充:「後來我們私下溝通,我告訴他不准這樣跟我說話,接著我的眼淚就開始狂飆。」菲董看到天后竟在自己面前掉淚,嚇著說:「天啊!原來瑪丹娜也有顆脆弱的心。」兩個人在溝通過後在音樂上取得共識,現在也成了超級好朋友,娜姐甚至力邀菲董在她的新 MV 中跨刀演出。

在忙著別人作嫁同時,菲董也沒忘記推出自己的作品,他領軍的永生樂團推出新專輯【親耳目睹】,反毒新歌 "嗑翻天" 反諷地出現一大堆性、毒品的暗示,菲董還一直重覆唱著:「所有美眉排隊等著進廁所嗨。」他也把夜店裡嗑藥、吸毒的場景搬到音樂錄影帶中,現實生活中的跑趴女王琳賽羅涵也在 MV 中演出,菲董大讚琳賽擁一副好歌喉,並且願意以幫她製作新歌當做跨刀演出的回報。永生樂團的新專輯【親耳目睹】已經發行。

菲董為 LV 設計「Blason」珠寶系列廣告 
 

環球音樂 2008.0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