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全新魅力 搖滾小天后
Miley Cyrus / 麥莉 Can’t Be Tamed / 無法擋


連創五張空降全美流行榜冠軍大碟、締造全球 1500 萬張銷售天量的搖滾小天后-麥莉,即將推出全新專輯【Can’t Be Tamed】,首支主打同名單曲 MV 一週之內就在網路創下超過 7 百萬瀏覽人次的驚人紀錄,麥莉全新魅力果真無法擋!

凡預購麥莉 2010 全新大碟【Can’t Be Tamed / 無法擋】,則於該專輯發行取貨時,憑預購單存根聯即可獲贈「麥莉獨家全彩資料夾」。 



Miley Cyrus / 麥莉【Can’t Be Tamed / 無法擋】預購活動詳情:
預購專輯版本:Miley Cyrus / 麥莉【Can’t Be Tamed / 無法擋】 (CD+DVD 初回盤)
預購期間:2010.05.28 ~ 06.18
預購專輯取貨期間:2010.06.22 ~ 07.02
專輯預定發行日:2010.06.22
預購贈品:麥莉獨家全彩資料夾 



※ 若因供貨時間產生變動,環球音樂將在官方網站 www.umusic.com.tw 公佈最即時發行日期,敬請密切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