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入圍的德國樂團 即獲得MTV 音樂錄影帶大獎 最佳新人 - Tokio Hotel 2008年進軍美國,同年 5 月開始美洲的巡迴表演,獲得美洲歌迷們的大力支持,
在 8~9 月再度進行第二場美國巡迴演出。
首張英文專輯【Scream / 吶喊】在發行時,也受到美國滾石網站的極度好評,
推薦為你必聽的專輯之一。
資料來源:http://www.rollingstone.com/news/coverstory/19830818/page/30  

現年19歲的主唱 Bill,和吉他手 Tom 是雙胞胎兄弟,
另外兩位團員分別是 鼓手 Gustav (20 歲) 和貝斯手 Georg (21 歲)。

Bil l和 Tom 因為繼父的關係,Tom 便接觸了吉他,Bill 在 9 歲的時就開始試著寫歌,Gustav 6 歲的時候開始學習打鼓並擁有他自己的一套鼓,Georg 則是在 12 歲的時候,因為朋友組團需要貝斯手的關係而接觸了貝斯。

雙胞胎在 12 歲時遇上了貝斯手 George 和鼓手 Gustav 之後,決定合組樂團共同奮鬥。趁著週末在家鄉附近的俱樂部登台獻藝,熱力四射的演出每每贏得現場觀眾的熱情回應,亦吸引了德國環球唱片的青睞、火速簽下這支潛力十足的新生代樂團。2005 年夏天,Tokio Hotel 發行首支單曲 "Durch den Monsun",不僅蟬聯德國單曲榜 7 週冠軍、在奧地利同樣登上榜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