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園全新專輯【冬日詩篇】 傳奇天后芭芭拉史翠珊掛保證
收錄上海世博挪威館主題曲 空降告示牌新世紀音樂專輯榜 Top5 



全球累積銷售超越 500 萬張,台灣樂迷十分熟悉的挪威新世紀音樂組合 Secret Garden / 秘密花園,睽違 6 年發行全新創作專輯【Winter Poem / 冬日詩篇】,將再度以如夢似幻的天籟之歌感動樂迷,而讓秘密花園的作曲兼鍵盤手 Rolf Lovland / 羅夫與小提琴手 Fionnuala Sherry / 菲昂紐奧拉又驚又喜的是,曾合作過的傳奇歌后芭芭拉史翠珊在自己的臉書上 PO 文大推秘密花園的新作,在天后加持下也讓秘密花園創下好成績,一發行就跨海在美國空降告示牌新世紀音樂專輯榜第 5 名!

芭芭拉史翠珊一直都非常喜愛秘密花園的音樂,還曾經把秘密花園演奏曲的 "Heartstrings / 心弦" 填上歌詞後,改編為 "I’ve Dreamed Of You / 我夢過你",做為芭芭拉的婚禮主題曲。這次秘密花園隔了 6 年發行,樂壇大姐大情義相挺,芭芭拉在自己的臉書上寫道「曾寫下 ”心弦” 的羅夫與他的樂團秘密花園,將發行新專輯,請記得到他們的官網聽新歌喔!」而秘密花園也十分感謝芭芭拉的推薦,在看到芭芭拉的臉書 PO 文,除了又驚又喜,也直呼「這是在是太酷了!」 

 

秘密花園在 1994 年成軍,在拿下歐洲歌唱大賽 (Eurovision ) 的冠軍後開始走紅全球,代表作 "You Raise Me Up / 鼓舞我" 紅遍大街小巷,一共被超過 500 組藝人翻唱,包括羅素華生、西城男孩、喬許葛洛班、西絲兒、美聲男伶…等。在新專輯【冬日詩篇Winter Poem】中,秘密花園以交響樂團的方式進行編曲,為專輯帶來更豐富的內容,除了邀請捷克國家交響樂團 (The Czech National Symphony Orchestra) 擔任演奏,更加入愛爾蘭與挪威的風琴、豎琴、長笛、愛爾蘭風笛與打擊樂器等音樂元素。此外還收錄秘密花園為上海世博挪威館所創作的主題曲 "Powered By Nature / 自然力量"。秘密花園表示:「我們希望這張專輯能夠能在寒冷又黑暗的冬夜,為歌迷帶來光與熱。」【Winter Poem / 冬日詩篇】以在台灣發行。

環球音樂 2012.0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