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as Brothers / 強納斯兄弟【A Little Bit Longer / 堅持到底】(CDVU+ / 加強型 CD)
2008.11.14 發行~
編號:D000261212
台壓、有側標 + 內含原文歌詞


最強魅力★ 超人氣登上滾石雜誌封面;紐約封街演唱會打破觀眾紀錄
最強實力★ 獲全美青少年直選獎六項大獎;打破告示牌五十年紀錄 3 張專輯同時入榜 Top10
最強專輯★ 空降全美冠軍,首週衝破 50 萬張銷售,九週內迅速直逼百萬專輯
最強加值★ 專輯為 CDVU+ 格式,超值加附強納斯兄弟獨家影像、照片、桌布…供樂迷獨享!
 

 

超載青春陽光能量,衝出快樂無上限搖滾因子的全美最強少女殺手-強納斯兄弟,擁有偶像組合的滿分特質。從電視紅到電影,專輯自美國熱銷到全球,三個超人氣小帥哥成為改寫紀錄的小天王:一口氣驚人拿下六座 Teen Choice 獎項,登上 2008 年 7 月號滾石雜誌封面,並改寫美國告示牌「數位下載」榜的歷史紀錄~第一支團體連續三首單曲銷售全數突破十萬大關;此外,不可思議打破告示牌 50 年紀錄~ 三張專輯同時入榜 Top10!

來自紐澤西州,由負責主唱/吉他/鋼琴/鼓的小弟尼克,以及負責主唱/打擊樂器/吉他的二哥喬,和狂愛飆吉他的大哥凱文,於 2005 年正式成立強納斯兄弟,不由得令人憶起曾經紅極一時的 Hanson / 韓氏兄弟。2006 年發表首張專輯【It’s About Time】,權威音樂網站 AMG 給予三星半好評。隔年轉換新東家 Hollywood Records,不但替廣告、動畫電影演唱歌曲的邀約不斷,更因客串超人氣影集「Hannah Montana / 孟漢娜」,使得強納斯兄弟知名度一夕暴增。第二張同名大碟【Jonas Brothers】開出全球兩百三十萬張紅盤,接踵而來的電視、電影拍攝、大型演唱會行程,讓這三位小帥哥忙得不亦樂乎,短短一年時間,由站邊邊的小 B 咖,直接跳級為立足國際舞台的最佳超偶!

乘勝追擊推出第三張新作【A Little Bit Longer】,空降美國 + 加拿大 + 墨西哥等榜冠軍,僅花兩個月狂銷熱賣,便累積全球高達一百二十萬張之譜,請到曾獲葛萊美獎加冕的超級製作人 John Fields (新好男孩、紅粉佳人、麥莉)主鎮操盤,滾石雜誌 + AMG + Blender 全給四顆星近滿分推薦。第一主打 "Burnin' Up",首週創下 18 萬 3 千次下載銷售,空降全美流行單曲榜 Top5,包覆強勁搖擺的放克律動,十足歡樂派對之歌,饒舌部份找來他們的隨扈保鑣Big Rob大秀說唱技能;充沛能量交織的搖滾大作 "Shelf" 及 "Pushin' Me Away",突顯出他們最堅強的演奏實力;"Lovebug" 融合 Acoustic 和曼陀林的聲頻導入,前後落差極大的編曲值得玩味,有趣且愉悅的流暢鋪陳,描述丟開心碎的過往,迎接下一段戀情;"Tonight" 則引爆電子搖滾的爽快超速感;動人的 Power 抒情作 "Sorry",與有著弦樂、鋼琴輔佐,透過 "A Little Bit Longer" 勾起尼克對抗糖尿病的內心掙扎,皆是感染力強且賺人熱淚的作品。尼克、喬和凱文再一次大聲唱出屬於年輕的新世代主張,能唱、能寫、更能毫不吹噓的把玩樂器,強納斯兄弟已經準備好征服全球樂迷的心。

※ 本光碟為 CDVU+ 特殊格式,除可純音樂欣賞外,只要放到電腦光碟機內,還可免費享受超過 30 頁強納斯兄弟精采圖文 + 影像介紹、60 張照片 + 列印功能、電腦桌布、網路連結…等獨家超值享受

CD:
01. BB Good / 天生一對
02. Burnin' Up / 愛妳過火 (主打歌,青少年直選獎 最受歡迎夏日歌曲)
03. Shelf / 被棄置的心
04. One Man Show / 單身萬歲
05. Lovebug / 愛出錯 (2008 MTV 音樂錄影帶獎現場演出曲,風靡全球)
06. Tonight / 今夜 (全美流行單曲榜 Top8)
07. Can't Have You / 不能擁有你
08. Video Girl / 錄影帶女孩
09. Pushin' Me Away / 將我推開 (躍上 iTunes「最佳單曲榜」)
10. Sorry / 對不起
11. Got Me Going Crazy / 讓我瘋狂
12. A Little Bit Longer / 堅持到底 (小弟尼克對抗糖尿病的感人之作)
13. When You Look Me In The Eyes / 當你看著我
(「孟漢娜 3D 立體演唱會」插曲,青少年直選獎 最受歡迎情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