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ntelle / 香黛兒【Shontelligence / 女人香】
2009.01.16 發行~
編號:B0012343-02
美國進口、有側標


* 蕾哈娜引薦的同鄉才氣節奏藍調新生代歌姬
* 多達十位重量級製作人連手拱盤,空降全美熱門潛力榜季軍+節奏藍調/嘻哈榜 Top24
* 第一波主打 "T-Shirt" 快速挺進告示牌流行榜前 40 名,請到碧玉、碧昂絲、里歐娜等大牌幕後推手 Wayne Wilkins 掌舵
 

  

超萌天后小娜妹 Rihanna 背書力薦,集結美貌、歌藝與創作才華於一身的新生代節奏藍調歌姬 Shontelle,將屬於異國島嶼的雷鬼情調融入其中,包裹甜美不膩的溫暖嗓音,散發節拍性十足的律動,Shontelle 是難以忽視的才氣實力女歌手。

和蕾哈娜同出生於英屬西印度群島之一的巴佩道斯島,全名 Shontelle Layne 的 Shontelle,從小是品學兼優的學生,更可發揮無比運動細胞,是人人稱羨、能動能靜的才藝美少女。雖然深愛歌唱,但爸媽卻不認為表演藝術是份有前景的穩定工作,不過 Shontelle 的阿姨也是當地知名藝人 Kim Derrick,卻不斷鼓勵她堅持並追尋夢想。上了大學,一邊學習法律,一邊著手創作,在好友蕾哈娜引薦下,Shontelle 慢慢跟音樂界有所接觸,2005 年替 Alison Hinds 譜寫 "Roll It Gal",並於 2007 年全球發行,陸續征服紐約、邁阿密、英歐等各國排行榜,Shontelle 因此更篤定自己未來的方向,隨即和環球音樂集團簽下合約,成為蕾哈娜師妹,並籌備錄製個人專輯。

【Shontelligence】順利問世,採納 Shontelle 八首親筆創作,更有多達十位重量級製作人連手拱盤,空降美國熱門潛力榜季軍+節奏藍調/嘻哈榜 Top24。首波中慢板 R&B 主打 "T-Shirt",訴說對愛人的極度思念,快速挺進告示牌流行榜前 40 名,請到碧玉、碧昂絲、里歐娜等大牌幕後推手 Wayne Wilkins 掌舵;踩著明亮舞動感節奏的 "Battle Cry",同樣是美國總統歐巴馬競選歌之一,造成電台湧進超高點播率;悅耳吉他撥弦串成順暢音符之 "Superwoman",編織出勵志人心的動容好歌,交付當紅炸子雞 Stargate (蕾哈娜、尼歐、夏奇拉)主鎮;挑起 Shontelle 全身性感細胞,嗅著迷人 Soulful 氣息的 "Cold Cold Summer" 以及流行滿分之 "Plastic People",同見識打造超級男孩、男孩特區、98 度等偶像團隊的雙人夥伴 Evan Rogers 和 Carl Sturken 絕佳功力;一鳴驚人的 "Roll It",Shontelle 拿回來重新詮釋收錄;"Life Is Not An Easy Road" 與取樣 Sting 經典 "Fragile" 的 "I Crave You",皆大秀最拿手的雷鬼調調;瀰漫無比中東韻味的 "Focus Pon Me",Shontelle 更善用 Reggae 的說唱方式演繹。一張會讓你愛不釋手的大碟,Shontelle 等待你的熱情掌聲!

CD:
01. T-Shirt
02. Battle Cry
03. Superwoman
04. Cold Cold Summer
05. Roll It
06. Life Is Not An Easy Road
07. Focus Pon Me
08. Plastic People
09. I Crave You
10. Ghetto Lullabye
11. Flesh And B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